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9|回复: 0

疑强奸犯利用约炮网站 新州警方着手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019 07: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1-19                    来源/每日电讯报                    編輯/N.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约会网站和“约炮”手机程式,可能被系列强奸犯利用
新州警务处长富勒(Mick Fuller )相信,约会(约炮)手机程式(app)和网站,正被一些系列强奸犯所利用,许多性侵案因为涉及隐私法而未被报告。他现在任命一位专家来调查他所怀疑的情况。
富勒告诉《每日电讯报》:“我担心有系列强奸犯正利用约会网站,但我没有这方面的数据,因此我目前不能确认这种看法是否属实。”
虽然医院向警方报告性侵事件,但由受害者来决定她(他)们是否接受警探的询问。
常由于受到严重创伤,意味着受害者不太情愿披露遭性侵的细节,包括如何开始与施暴者接触。
他说:“我完全理解和尊重受害者的隐私,如果她(他)们不愿意对我们说,但我担心我们正错过抓住成年性侵案累犯作案趋势的机会,就像抢劫和几乎所有其他犯罪一样。”
“他们(强奸犯)有可能每个星期五,星期六晚上都强奸男人和妇女,我们永远不知道实际情况。”
警务处长专门设立一个研究项目经理的全职岗位并拨出经费,让获任命的专家与新州卫生署合作,找到一种收集相关资讯的途径,而又不侵犯受害者的私隐权。
许多强奸案的受害者到医院治疗,因为她(他)们身体和心理受创伤,需要获得治疗,但出于多种多样的原因,这些受害者不愿向警方披露详细情况。
作为警务工作的一个重大转变,富勒表示他的目的不是为检控收集证据,而是了解事实真相,以便探索是否有需要解决的问题。
新州警方这一研究项目,将调查约会手机程式和网站,是否影响到男子和妇女的公共安全。
富勒说,警察通常把工作重点放在为检控犯罪嫌疑人收集证据,但现在对他来说,预防罪案发生才是他最优先的工作。
“我希望看到,我们是否有办法从受害者获得资讯,以便我们有更好的资料研究,系列强奸犯是否能过酒店或约会网站与受害者接触,然后强奸男子或妇女。”
警方称这类案件为一种“冷开始”的交往,富勒相信这导致必侵案增加。
过去5年期间,涉及成年人的性侵案增加6%,而其中一个迹象显示,近年来增加使用流行的社交媒体约会网址和像Tinder这样的“约炮”手机程式和网站,可能是其中一个原因。
过去10年期间,强奸案增加2.3%。到今年6月截止的12个月期间,新州警方获报告1971宗18岁以上成年人遭强奸案。
富勒指出,这一增加可能是因为受害者有更多意识要报案,但也不能排除通过互联网认识的“冷开始”约会增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6:35 , Processed in 0.03294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