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57|回复: 1

36小时内强奸伴侣2次!澳男自我举报获减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1-2019 06: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维州一名男子在发现伴侣有外遇且在她手机上发现裸照后,36小时内两次对其进行强奸。
发布日期:2019-10-30 22:09:07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维州一名男子在发现伴侣有外遇后,36小时内两次对其进行强奸。在上诉后,这名男子的刑期被大幅缩短,原因是维州最高法院裁定此案的情况“非同寻常”。
这位化名伊万诺夫(Stefan Ivanov)的男子去年被判入狱9年零6个月,需服刑7年后才有资格获得假释。
但上诉法院本月将伊万诺夫的刑期缩短至4年,服刑两年后可获得假释,也就是说,50多岁的伊万诺夫可能在明年年初获释。

袭击发生在2017年5月的一个周五晚上和周日早上,第一次是伊万诺夫在发现伴侣的手机信息后“失控”,对她实施了强奸、掌掴和吐口水等行为。第二次强奸是伊万诺夫在伴侣的手机上发现了她的裸照之后。
在一次袭击中,伊万诺夫和他的伴侣JL就手机争执,他威胁要把信息发给她的父母。
伊万诺夫在两次袭击后都向JL道歉,但也问她怎么能让他一直这么做。第二次实施强奸后的第二天早上,他打电话给一名心理健康临床医生,称他对伴侣的健康状况感到担忧,并承认强奸了她。
这位医生报警,警察于当晚将他逮捕,他后来对两项强奸指控表示认罪。
伊万诺夫的自我举报行为让上诉法院法官埃默顿(Karin Emerton)和克劳奇(Michael Croucher)认为此案不同寻常,因为如果他不打电话给临床医生,这些行为就永远不会曝光,因为JL无意与警方联系。
JL告诉地方法院,伊万诺夫被判监将会给她带来“生活不便”的惩罚,因为她经营生意,而伊万诺夫是他们孩子的主要监护人。她说,孩子不应该受到惩罚。
量刑法官塞克斯顿(Meryl Sexton)承认伊万诺夫患有抑郁症,品行良好,可以被改造,但他表示,他的罪行非常严重,涉及“羞辱、堕落、权力和操纵、额外的个人和性暴力,以及滥用信任”。
但上诉法院发现,这种情况使它成为“一个需要特别判决的特殊案件”,并裁定塞克斯顿法官的判决过于严厉。
“因此,个别刑罚、总有效刑罚和非假释期显然过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9 20: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儿闹的,最后还是出轨的给带绿帽的求情,太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4:43 , Processed in 0.01771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