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1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族聚餐迟到被炒鱿鱼 墨男怒告父母获赔1万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11-2019 06:1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墨尔本一名男子因去父母家吃饭迟到而直接被家族企业炒鱿鱼,并被告知“永远不要回这个家”。在起诉不公平待遇后,他最终获得了1万多元的赔偿。
发布日期:2019-11-06 17:44:33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一名男子因去父母家吃饭迟到而直接被家族企业解雇,但他起诉后,最终获得了1万多元的赔偿。
3月10日,帕斯夸里•帕伦特(Pasquale Parente)被免去了墨尔本家族企业Selective Smash Repairs副经理的职务。
公平工作委员会(FWC)获悉,帕斯夸里因为吃饭迟到导致父母大发雷霆,双方大吵了一架。

他的父母直接叫他滚蛋,永远不要回来,不要回父母家也不要回到家族的公司。也就是说,他立马就被炒鱿鱼了。
4月1日,帕斯夸里向FWC提出这一不公平解雇的投诉,他最终获得10,115元的赔偿。
他的父亲埃吉迪奥•帕伦特(Egidio Parente)经营Selective Smash Repairs Pty多年。帕斯夸里的父母和公司都没有对这一申请做出回应,只是参与了调解,但调解失败。这家公司亦没有代表出席FWC的听证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WC专员莎拉•麦金农(Sarah McKinnon)表示,由于没有对申请做出正式回应,所以不存在需要解决的事实争议。
“事实是由帕斯夸里披露的,唯一的问题是解雇是否不公平,如果是,应该怎么做,”她说。“帕斯夸里因为参加家庭晚宴迟到而被解雇,他和他父母的关系已经紧张了大约一个月,但是在我面前没有足够的背景来解释为什么晚餐迟到会是解雇的正当理由,我并不满意。”
“在考虑解雇是否不公平时,我不知道是否应该或可以考虑任何其他前后相关的问题。在我看来,一个曾经充满爱的家庭让关系恶化到现在的程度,这是非常可悲的。”
然而,帕斯夸里有权提出他的要求,而麦金农专员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他的表现令人不满意,因此,他的解雇是不公正和不公平的。
复职并不是一种补救措施,因为帕斯夸里已经找到了另一份工作,而且“双方之间确实失去了信任和信心,考虑到所涉及的深刻的个人关系,这可能是一个难以克服的障碍”。

更多  新州至少10人患病!这款食品千万别吃!Coles和IGA有售

她说,“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提供赔偿的结果是适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8-11-2019 20:29:32 | 只看该作者
亲是亲,财是财,这句话在这里挺合适,可惜以后连亲人估计都做不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3:32 , Processed in 0.02966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