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富商之子出售悉尼豪宅!目测赚个$450万没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11-2019 06: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中国亿万富豪宋作文之子将悉尼一套豪宅挂牌出售,9个月后终于成功售出,最终交易价格不得而知,但据称,挂牌指导价为950万澳元。
发布日期:2019-11-06 21:41:26
文章来源:Ozhome





中国亿万富豪之子宋建民(音译,Jeremy Jianmin Song)位于Vaucluse的住宅挂牌上市9个月后,终于成功售出。据称,挂牌指导价为950万澳元。
这位南山集团(Nanshan Group)董事长今年计划向市场放售两处Vaucluse住宅,位于St Malo的这一套就是其中之一,另一处是地标性建筑Macquarie Lighthouse Keeper别墅,价格超过880万澳元。
宋建民是南山集团创始人、亿万富翁宋作文的儿子。南山集团曾是一家铝材制造商,后来进入纺织和房地产领域,并于2016年进军澳大利亚航空市场,并以2.6亿澳元的价格持有维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 20%的股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时,宋建民已经是悉尼的一名业主。2002年,28岁的他以500万澳元的价格从泰玛(Taymar)塑料集团创始人泰勒(Stephen Taylor)和他的妻子阿莱克斯(Alexa)手中买下了St Malo这套豪宅。
这座豪宅占地970平方米,有六间大卧室、六间浴室,带有一间游戏室、一个酒窖和一个游泳池,建于上世纪80年代,由当时的Bond Corporation高管卢卡斯(Peter Lucas)建造,并于1996年以285万澳元的价格将其出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从那时起,小宋就开始扩大了房地产版图。10年前,他以69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Wentworth Road上另一栋Vaucluse的豪宅,并于2011年对其进行了大规模改建,同时,他于2015年以640万澳元的价格又买下了隔壁的房产。
更多  悉尼男竟要申请30套公寓房贷?! 原来他是走歪门邪道

在买下维珍澳州公司股份后不久,他以75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Macquarie Lighthouse Keeper的别墅,第二年又以1875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零售业亿万富翁布伦迪(Brett Blundy)位于Hawkesbury River的度假豪宅Sweve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今年早些时候,宋建民的Vaucluse豪宅收到了约870万澳元的报价,但没有被接受。世邦(CBRE)魏理仕住宅代理公司负责人阿尔弗雷迪(Robert Alfeldi)接手这套房产的挂牌,价格指导价为950万澳元。
由于中介未接听询问电话,这套豪宅的出售价格仍未公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9:44 , Processed in 0.0112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