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晴天霹雳!墨尔本这2条火车线本就挤爆 93趟火车还要延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11-2019 06:1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墨尔本挤死人的Cranbourne线和Pakenham线又迎来坏消息,每天有90多趟火车要延误到达目的地。
发布日期:2019-11-06 22:18:58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在人满为患的Cranbourne线和Pakenham线,每天有90多趟火车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有些甚至会延误5分钟。
新的Metro时刻表将于周五公布,并将于12月在Cranbourne和Pakenham线的9趟路线生效。
由于在每个车站停留的时间更长,一些火车到达市中心的时间将多出1到5分钟。

其中,每天有35列火车晚点1分钟,36列火车晚点2分钟,16列火车晚点3分钟,4列火车晚点4分钟,2列火车晚点5分钟。
火车时刻表的调整是为了把乘客上下车时、火车在车站停留的额外时间统计在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目前,高峰期时间,从Cranbourne到CBD一般需要67分钟,从Pakenham到CBD则需要81分钟。在工作日,大约有16万人依赖Cranbourne线和Pakenham线的服务。
维州公共交通负责人魏玛(Jeroen Weimar)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人依赖铁路网络,火车在每个车站停留的时间更长了。
魏玛说,“随着车站上下车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必须考虑到人们上下车的时间。我们在墨尔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使用我们的火车服务,我们想确保时刻表能准确无误。”
但对Cranbourne和Pakenham的通勤者来说,也不全是坏消息。线路上的一些火车会开得快一些。有9趟服务将会快2分钟到达,而有10趟服务将会快1分钟。
周三上午,公共交通厅长霍恩(Melissa Horne)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了新的火车时刻表,旨在提高繁忙线路的可靠性,但她对受影响的火车数量守口如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说,“我们正在重新安排时间表。对于乘客来说,能够计划他们的行程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政府后来公布的细节显示,在Cranbourne and Pakenham线路上,93趟服务的速度会慢一些。
影子交通厅长戴维斯(David Davis)表示,时间表的改变是一场“灾难”,目的是让地Metro Trains避免因未能达到性能目标而受到“惩罚”。
更多  孩子在游泳你却在看手机?墨尔本家长危险行为遭批!

“政府是在试图讨好Metro吗?这届政府似乎在私营部门有朋友,”戴维斯表示。“如果你每天减少5分钟……从周一到周五,每周有多达25分钟的家庭时间被占用。”
公共交通用户协会发言人鲍恩(Daniel Bowen)表示,火车时刻表需要进行大修,而不是小幅调整以提高可靠性。
他说:“如果需要对基础设施进行某些升级,就应该加以考虑,而不只是把这些延迟纳入时间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ity Loop有太多的线路共用轨道,改变环线的运行方式,让更多的火车进站,减少拥挤是很有意义的。”
根据2017年与州政府签订的合同,如果Metro Trains未能达到性能目标,将被罚款125万元/月。
交通厅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和9月,Metro Trains的整体正点率为89.9%,低于92%的目标。
霍恩誓言要严厉打击未能实现性能目标的Metro公司。
“坦率地说,Metro的最后几个月表现令人失望。我已去信相关部门,告诉他们需要坐下来与Metro合作,以改善他们的表现,”霍恩说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6:10 , Processed in 0.02827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