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9|回复: 1

71岁老人被困悉尼商场21天死亡!许多人不知道,商场里的死亡之门打开就再也出不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1-2019 07: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11-06 16:59:37
文章来源:澳洲新鲜事


澳洲又步入了炎热的夏季许多来澳洲同子女一起居住的老人还是会带着在国内夏天一样的爱好——清晨去公园,下午逛商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并不是一定有什么东西要买只是想寻一个既热闹又凉爽的去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前不久一个71岁的老人却因为误入了悉尼Westfield的一道门再也没能活着出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古稀老人被困商场消防通道丧命71岁的伯纳德(Bernard Gore)来自塔斯马尼亚,是一名刚刚退休的理发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7年,他和老伴安吉拉(Angela)一起来到悉尼Woollahra的女儿家度假。和所有退休的老人一样,伯纳德有些闲不住,喜欢到处走。1月6日中午,伯纳德说想去附近的Bondi Junction的Westfield里逛一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因为他一直都很喜欢里面一家中餐店,所以老伴和女儿就没有阻拦,双方约好一个小时之后在Woolworth前面碰面。更多  墨尔本通勤者注意!St Kilda Rd 8条电车线路未来2周全部停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当天下午,女儿和安吉拉一直等了几个小时,始终不见伯纳德的影子。4楼香奈儿化妆品柜台的一名店员说,她中午有看到这个老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在柜台前徘徊,看起来有些迷茫,因为担心他的状况还通知了保安,她以为保安已经解决了老人的问题。一直到傍晚,依然没有音讯的家人不得不报警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伯纳德的女儿表现的非常焦虑,因为父亲患有老年痴呆和高血压,出门前还没有带GPS手表。接下来的高温天气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无法想象一个没有药没有水的老人,失踪之后要怎样生存下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远在塔斯马尼亚的儿子也停掉一切工作来悉尼寻找父亲的下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时间一天天过去,伯纳德家人的心也一点点沉了下去,警察的搜查工作还是没有进展。一直到21天后,1月27日,商场突然传来消息,在Westfield的楼梯间发现了一具已经高度腐烂的尸体
经家属确认,这具尸体就是伯纳德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半跪在地上,扶着椅子,姿势看起来痛苦绝望。而最可笑的是,一旁的猩红刺目的“紧急按钮”根本没有被激活,这真是无比讽刺。更多  悉尼公路耗费40亿,出了300起事故!华人司机注意了,这些行为千万不能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商场的工作人员说,没有人会使用楼梯间的,但是安保人员应该每隔一段时间进行巡逻检查。但是安保人员却表示,检查楼梯间并不是他们的工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这扇楼梯间的死亡之门只能从外部打开,一旦关上,除非有钥匙,不然里面的人就再也出不来了。 没有水没有食物也没有人能听到他的呼救,失踪的伯纳德就在这憋闷炎热的楼梯间里挣扎而死。 警察极度不专业,错失救援良机但在这件事上,警察的做法也表现出极大的不专业。首先,在伯纳德被家人报失踪之后,在搜查他的踪迹时,警察居然跑错了超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后来在检查监控录像时,整个方向也完全跑偏,而如果找到正确的楼层和电梯,就能发现伯纳德进入楼梯间的画面了!而至于楼梯间为什么没人搜查这件事就更诡异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商场以为警察会搜查,而警察以为商场工作人员已经搜查过了!白白错过了最佳营救时间!可怜的老人本来根本不会死的! 商场消防门成致死重灾区消防通道是每个大型建筑都有的区域,但是因为紧急情况要求,一般来说,消防通道的门都是单向开启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推门,进来,安全。但是要想回去,除非有钥匙,否则不可能实现。而防火门一般更是做的坚硬厚实。因此,进入消防通道之后,想要出去就只能找出口。而大型商场的消防通道往往复杂难走,以Bondi Westfield商场的这个消防通道为例,足足长达14公里。更多  悉尼一小学孩子竞选学生领导者堪比澳洲总理大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即使伯纳德当时神志清醒,身体硬朗,但是在缺水缺药闷热的环境下,怎一个71岁的老人也走不了14公里吧! 而商场的“门”酿成的悲剧还在继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就在上个月底,阿德莱德的一个购物广场里,一个23岁的青年的尸体被发现于商场的通风门之后。经过鉴定,他至少已经死亡7周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更多的线索现在还不得而知。为什么有这么多被遗忘的角落?为什么有这么多管理上的漏洞?澳洲的商场应该针对这些问题,好好的审视下自己的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9 2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怎么活到21天的?没有手机信号吗?里面也不安监控,也没人去检查,这种事以后估计还会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4:38 , Processed in 0.0361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