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6|回复: 0

森林大火!七只考拉被救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1-2019 07: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1-06                    来源/澳洲广播公司                    編輯/菜四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parky无尾熊是由克劳迪黑德国家公园大火的志愿者救出的)
受伤的七只考拉在新南威尔士州中北部海岸的毁灭性森林大火中幸存之后,得到救治。
民众在麦克夸里港以南的被烧毁的灌木丛中发现了第一只受伤的无尾熊,并将其送入麦夸里港考拉医院(Port Macquarie Koala Hospital)。
医院临床主任Cheyne Flannagan说:“这只小考拉在燃烧的地面上缩成一个球。”
“他脱水如此严重:再晚一两天,它就没救了。”
在医院的ICU病房的最初24小时内,工作人员对无尾熊进行了脱水治疗,不断给其注射水。
她说:“他喝了400毫升水,对考拉来说是很多的了。火灾后他们没吃没喝,不断挣扎。”
医院院长苏·阿什顿(Sue Ashton)说:“在这七只考拉中,有四只严重烧伤,四个小爪子都变黑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考拉接受治疗 图片来源:ABC Mid North Coast: Wiriya Sati)
灼伤的考拉得到了照料,经历了清洁,上霜和包扎后,乖乖躺在病床上。
阿什顿表示,恢复期可能需要6到9个月。“这实际上取决于考拉。”

等待树木长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考拉在医院 图片来源:ABC Mid North Coast: Wiriya Sati)
预计目前正在护理的考拉将逐步康复,但要回到被发现的地方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Crestwood Drive大火已烧毁了近3,000公顷的重要考拉栖息地。阿什顿说,在释放考拉之前,他们需要等待树木恢复保证考拉的食物供应。
“我们将它们留在这里,将每天继续为它们喂食(称之为'客房服务')新鲜的叶子,直到该栖息地恢复到足够他们生存的样子。”
志愿者搜索和救援小组将在接下来的10天里继续搜索被烧毁的灌木丛中是否有受伤的动物。
工作人员担心可能还有更多的动物等待被发现,据认为多达350只考拉已经死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5:40 , Processed in 0.03289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