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大学因资金短缺 35门培训课程停止招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11-2019 06:1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1-06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小肥牛               
                                                            一名来自泰能特溪(TennantCreek)的学徒称,不知道要如何完成自己的培训,如果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DU)按计划继续削减他所学的课程 。
该大学表示,因资金不足明年起约35门职业教育培训课程将停止招生。
18岁的罗兰(Cameron Rowland)一直父亲的工作室做汽车电工学徒,该工作室位于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以北500公里的泰能特溪。他是可能会失去在当地完成培训机会的众多学校学徒之一。
为了培训,他每天往返到达尔文有2千公里,但十月底,他被通知不得不为自己另做打算。
他说:“我们发现我可能不得不搬走,我们没有明年去的路,我们有可能不得不去昆士兰。”
他称,“我们发现可能必须要搬走,因为我们明年没有课程,并且我们可能需要去昆士兰。”
因为目前仍在泰能特溪当地高中上学的缘故,罗兰称,如果去布里斯班的话会不太方便,并且那里商学院的课程时长更久,难度可能是目前的两倍。
这是我的家,我的根在这里。
罗兰的父亲兼工作室老板凯文(Kevin)称,取消行业培训课程对北领地来说是一个打击。
北领地首席厅长盖纳(MichaelGunner) 说,联邦政府削减对大学资金支持让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做出艰难决策。
他表示:“我们知道,联邦政府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削减对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资助,而校方不得不做决策,重组某些低要求课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1:14 , Processed in 0.01608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