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尔本老年人的安全感最强! 内城区居民也比郊区的居民更有安全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0-2019 07:2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维州老年人的安全感最强,内城区的居民比郊区的居民安全感更强。
发布日期:2019-10-22 19:18:14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让人震惊的研究显示,老年人的安全感比其他所有维州人都要强。
根据这项分析,墨尔本西区外围的居民是最担心自身安全的群体。
而内城区居民则具有最强的安全感。

PwC Australia研究表明,65岁以上的维州人最认同社区安全。
而年龄在25岁至34岁以及35岁至44岁之间的居民觉得最不安全。
PwC咨询合伙人Tracey Kennair表示,老年人往往在一个城区居住更长时间,这也许能帮助他们建立更强的安全感。
“安全感其实和一个社区的建立有关。老人无可避免地更有可能在一个社区居住更长时间。他们对周围的人更加熟悉,因为他们是社区的一部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作为PwC研究的一部分,共有超过4600名维州人接受了调查。社区安全是决定居民是否热爱居住地的最重要因素。
安全感也可以在个人安全、财物安全、急救服务以及类似灯光、警察巡逻和监控视频的安全措施质量上反映出来。
墨尔本西区外围的居民是最担心安全问题的。我想这和墨尔本的发展有关。”
维州警方发言人Natalie Butler表示,社区安全是警方的最高优先级事项。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感到安全,无论他们情况如何,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老年人觉得安全,这是让我们高兴的一件事,但要让所有维州人都感到安全,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PwC研究显示,居民的安全感往往随着收入的增长和教育程度的升高而增加。
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科技可以帮助改善社区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17:51 , Processed in 0.01167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