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男计划在墨尔本建超大幼托中心! 一共5层楼 还有泳池和果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0-2019 07:2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两名华人计划在墨尔本修建一个超大的幼托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22 19:07:04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墨尔本将新建一个超大的幼托中心。0岁至5岁的婴幼儿将在这里学习游泳、在6米高的操场上攀岩并照看一个果园。
开发商表示,这是对付那些在手机和平板前打发时间的“被过度保护的孩子”的一种方式,强迫孩子“冒险”。
这个开发案名为Emerald Place,384名孩子将在位于68 Buckhurst St, South Melbourne的这里学习玩耍。该幼托中心还将雇佣100多名员工,包括早教教育者和救生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是渔人码头第一批获批的大型开发案之一。
Little Lane早教中心创始人Mike Wu和Shan Kuo是二代幼托经营者。他们表示想要增加高层住宅环境中的孩子面对的有限的机遇。
Kuo持有早教教育的硕士学位。她表示:“有些孩子的发展会落后于其他孩子。我们看到,他们是被家长过度保护了,但在我们这里,我们有更多空间去探索、冒险和挑战自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该幼托中心是由日本建筑设计Takaharu Tezuka设计的。这栋5层楼的幼托中心将在顶层为孩子们提供踢足球和打网球的空间。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照看一个蔬菜园,用自己帮忙种植的水果和蔬菜来上烹饪课。
25米长的游泳池有5条泳道,由一家有许可的有用学校经营。还有一条人造小溪,可以让学生们学习水相关的知识。
Wu指出,他们将在价格方面也保持与其他幼托中心相当的竞争力,而且入学名额将向整个墨尔本开放。
“我们还没有开放等候名单,但是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会开始施工,所以我们想在2021年年底开放等候名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7年,Wu和Kuo以6000万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68 Buckburst St的这块地,放弃了此前就获得审批的4栋30层高楼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3-4-2024 20:19 , Processed in 0.02591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