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5|回复: 1

北领地性侵概率全澳之最 受害者却被禁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0-2019 08: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0-22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Iris W               
                                                            澳洲北领地将成为澳洲唯一一个性侵犯幸存者不被法律允许向世人分享她们受侵犯经历的地方,并且如果记者将受害者名字公之于众,他们也会面临牢狱之灾,即使得到受害者书面同意也一样。
芬内尔(Nina Funnell)是“让她大声说出”(#LetHerSpeak)运动的引领者,她说,澳洲北领地的性侵幸存者的发言权被立法“堵住了”,阻止他们谈论自己的遭遇。
她说:“如果一名记者说出他们的名字,他们将面临被判半年监禁,这不仅对记者,对幸存者本身来说,都是一种令人无法容忍的情况,因为这样做剥夺了他们讲述自己故事的权利,还剥夺了他们的发言权。”
周日,塔州司法部长阿彻(Elise Archer)承诺修改2001年《证据法》(Evidence Act 2001)第194 K条,性侵受害者有权公开发表意见。
该举措意味澳洲北领地将成为澳洲唯一一个性侵受害者无法进行自我认同的地区。
她说:“得知你被禁止以个人名字讲述自己的故事,这只会让那些已经很无助的受害者境遇更糟糕,反而会加剧已受到的创伤。”
“当所有的幸存者被你制定的立法所阻拦,它会严重限制那些幸存者在社区讨论性暴力起因和后果的参与感。”
芬内尔说,她所知道的北领地有两名性侵幸存者希望分享他们的故事。
“(幸存者)他们并不是因为想要报复,而是希望以一种积极的、富有成效方式的教育他人的方式。”
一位加入“让她大声说出”运动的幸存者去信给北领地总检察长菲尔斯(Natasha Fyles),解释他们想要公开她们经历的原因。
这位幸存者写道:“性侵犯的受害者在袭击后讲述自己的故事是很重要的,因为分享可以帮助受害者自我治愈的过程。”
“做出这一选择的能力赋予了被剥夺了这么多权力的人一小部分权力。受害者的权利被剥夺,赋予他们可以做出选择的权利只是还给她们一小部分的权利。言论禁制令违反了她们自己的意愿,该法律剥夺了她们的发言权。”
“要想改变现状,就需要多多听取受害者的想法。”
据澳洲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北领地性侵犯罪率全澳最高。
2018年,每10万人中就有145.6起北领地性侵报告,该数据比其他任何州及领地都高。
去年,澳洲每10万人中就有105.3起性侵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9 22: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明一种防强奸药剂,被强奸后,强奸者作案工具会不举和剧烈疼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3:10 , Processed in 0.03241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