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438|回复: 0

加拿大留学如何转移民?盘点加拿大各省留学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10-2019 22: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加拿大蒙特利尔

加拿大蒙特利尔

加拿大治安环境良好,社会福利丰厚,一直以来都是我国学生出国留学的首要目标,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学生都是有移民打算的。想移民加拿大,方式有很多,比如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省提名移民、经验类移民、技术移民都是我们经常听到的。留学是移民加拿大最经济的途径之一。

01/那么,什么样的留学生可以移民加拿大呢?该如何移民呢?

大专毕业生
加拿大的大专为2年制/3年制,留学生在毕业后可获得三年工作签证。

本科毕业生
加拿大的本科多为四年制,有少部分同学也可以在3年左右的时间修完。也有少数专业需要读更长的时间。在毕业后,留学生都可以获得三年的工作签证。

硕士毕业生
加拿大的硕士为1-2年制,如果课程时间短于两年,则获得与学习时长对等的开放性工作签证(一年毕业则获得一年工作签证,一年半毕业则获得一年半工作签证)。如果课程时间大于等于两年,那么则可获得三年期工作签证。
获得大专以上学历毕业后都有机会移民加拿大,各个省份对于不同学历的毕业生有相关的移民政策,学生最快可在毕业后免找工作,直接申请移民。

02/在加拿大接受留学生移民的省份主要集中在10个省份,今天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它们各自的移民政策。

1.安大略省

留学生在安省取得硕士学位(至少一年学制),只需技术类雅思7.0分,单项不低于7分,即可直接申请移民资格,名额大约有1000个每年;如果取得博士学位(至少两年学制),无需任何条件,可直接申请移民资格,每年大约1000个名额;其他,有工作OFFER的国际生,申请条件与经验类移民类似。

2.英属哥伦比亚省

凡在BC省取得自然科学、医疗及应用科学博士、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可直接申请移民;大以上学历国际生,从毕业后一年延长至两年,并增加了符合申请资格的职业类别即可移民。

3.阿尔伯塔省

加拿大认可的两年制毕业证(博士硕士可1年),与专业相关的工作OFFER,6个月的工作经验。

4.魁北克省

魁省的经验类移民称为PEQ,学历无限制,大专、本科、硕士、MBA、博士均可申请,证书需在魁省取得,毕业前6个月就可以申请。

5.新布伦瑞克省

以下人员符合以下要求就可以通过快速通道移民该省:
(1)在新布伦瑞克省工作;
(2)在新布伦瑞克省完成高中以上教育;
(3)在新布伦瑞克省有居住满1年的永久居民或公民身份的亲属;
(4)在新布伦瑞克省近5年内有至少1年的全职工作经验;
(5)在新布伦瑞克省有一个雇主愿意雇佣你为全职员工;
(6)语言为法语或拥有TEF成绩。
通过留学后移民该省会更容易:就读两年高等教育,毕业后在当地找一份儿正规工作,即可移民,整个留学+移民的总花费不超过20万!

6.新斯科舍省

有加拿大认可一年制文凭,为新省提供工作OFFER的雇主连续工作3个月即可申请移民。

7.爱德华王子岛省

加拿大认可的两年制毕业证,与专业相关的工作OFFER,6个月的工作经验。

8.纽芬兰省

纽芬兰省移民政策解析加拿大认可的两年制毕业证(博士硕士可1年),与专业相关的工作OFFER,6个月的工作经验即可申请。

9.萨斯喀彻温省

(1)技校或者中专毕业,接受满一年的教育并且有半年的萨省境内的工作经验即可申请;
(2)专科或以上学历,毕业后持有相应的工作签证,无需工作经验也可申请移民;
(3)博士硕士类(最少一年制),萨省大学或里贾纳大学,有在萨省定居意向,无需工作经验即可申请移民。

10.曼尼托巴省

(1)有加拿大认可的一年制文凭,持有曼省工作OFFER,并实习工作6个月后,就可以申请移民。
(2)并且有60%学费返还,总数不超过2.5万加币和免费医疗:毕业于任何加拿大公私立大专以上院校,完成学位、文凭或是证书且留在曼尼托巴省工作的国际学生,只要在曼省工作纳税即可。

欢迎加入【加拿大移民/签证DIY指导群】,群主微信:visa787
加拿大移民局法定移民顾问帮你解决:各类移民留学DIY、移民局补料对策、白本签证申请、拒签再申方案、移民局内部调档、申请状态查询等等遇到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6:01 , Processed in 0.03037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