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92|回复: 0

[其他] ​​《空降利刃》今晚收官 贾乃亮演绎军人“归零”精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10-2019 17: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空降利刃》今晚收官 贾乃亮演绎军人“归零”精神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今晚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海外华人,快帆APP,一键回国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你看热播影视综艺!在近一个月的播出时间里,《空降利刃》开播首周便收视破1,创下了全国网及52城实时收视率连续登顶的佳绩,在国庆期间,52城实时收视更是攀升破2,观众对该剧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空降利刃》自开播以来获得了不少观众的交口称赞,其中提及最多的便是“真实”二字,真实故事的改编,真实战友情的呈现,以及新时代军人风貌的真实演绎。《空降利刃》不仅对观众抱着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还用军人纯粹且赤诚的精神,影响着现如今的年轻人,在物欲横流的当代社会唤醒他们内心最初的本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保根牺牲有原型 真实故事悲壮感人

在本周的剧情中,张启(贾乃亮饰)率领“长巡小分队”前往非洲加里南地区,开始了新一轮国际维和任务。执行过程中,班长李保根(庄小龙饰)为了保护齐小天(张赫饰),不幸遭遇到恐怖分子的“人肉炸弹”壮烈牺牲。此桥段虽为演绎,也不禁让观众为其深刻的战友情感动落泪。剧中的故事感人至深,真实的事件更让人震撼。2016年5月,原65307部队70分队的班长申亮亮和战友一起执行维和任务时,发现了恐怖分子制作的汽车炸弹,在千钧一发之际他将战友推离,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其他战士的平安。军人们不仅是和平的守护者,更是友谊的传播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祖国“爱和平、负责任”的大国风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像李保根这样的角色,并非影视作品中一个简单的艺术形象,而是现实生活里中国军人的真实写照。所谓军人态度,就是“无畏向前”,只要能为世界和平做出一点贡献,哪怕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热爱和平、不畏牺牲是中国军人的意志;纪律严明、业务精湛是中国军人的准则;尊重生命、作风过硬是中国军人的精神,这一切也都在印证着他们就是“祖国最信赖的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精神内核契合当下 彰显新时代军人风采

《空降利刃》作为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献礼剧,其中“勇敢归零”及“你在我在”这两点精神内核贯穿始终,也是被网友深刻讨论的内容之一。在剧中,张启曾经三次归零,第一次从天而降,由王牌飞行员转战空降特种兵;第二次从红到蓝,受命组建锅盖头带领队友一同归零重启;第三次激流勇退,弃任锅盖头大队长转做军事理论研究。此种放下过去重新开始的“归零心态”,不仅为当代年轻人传递了正能量价值观,也告诉观众在浮躁的社会中要学会勇敢面对自我。而剧中所展现的战友情,仅仅用“你在我在”四个字来阐述,看似轻描淡写,实则蕴含着的温暖情谊足以感动你我。红蓝军之间的特殊战友情,宛如利刃与磨刀石,他们就像影子部队一样,如影随形,随时磨砺。在潜移默化间,锻造出一支强壮的不败之师。



《空降利刃》收官在即,虽然剧集即将完结,可军人保家卫国、守护万家灯火的现实故事仍在继续。更多精彩,快帆APP,专为海外华人提供加速回国服务的软件,解决你的追剧烦恼!据悉,《空降利刃》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天鹊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星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今晚19:30播出大结局,爱奇艺、腾讯视频24时同步更新,敬请收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7:36 , Processed in 0.0316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