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11|回复: 0

[其他] ​​王凯被非洲迷妹告白,新剧《猎狐》有哪些看点?刘奕君又演大反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0-2019 17: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王凯被非洲迷妹告白,新剧《猎狐》有哪些看点?刘奕君又演大反派
王凯的一则路透视频曝光,视频中王凯穿着蓝色夹克配黑裤子在非洲拍戏,收工途中,有当地的非洲小姐姐用中文告白王凯,说:“王凯,我爱你。”王凯是一脸懵,随后对小姐姐摆手,表示感谢,哈哈哈,没想到我凯在非洲都有迷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从王凯的微博中可以看出,这次非洲一行,是为新剧《猎狐》拍摄跨国追逃部分。目前,该剧的国内部分已拍摄完成。海外华人,快帆APP,一键回国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你看热播影视综艺!

该剧讲了东江刑警队夏远,是警队的明日之星,因为一起与股票相关的跳楼案,接触到了经侦领域,凭借着过人的数学天赋,使他成为”猎狐“行动的骨干,远赴海外追捕犯罪分子,将潜逃多年的经济罪犯全部缉拿归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是一部刑侦局,编剧赵冬苓在公安部的安排下,深入公安部经侦局和天津、吉林、江苏等地公安机关多次采访,深入挖掘了一大批跨国追逃的鲜活故事,历时四年完成剧本。

赵冬苓编剧说:”我们始终坚持正面讲述警察故事,精心推敲故事情节,努力做到精准刻画警察人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王凯饰演男主角夏远,王鸥饰演经侦支队第一批高学历警察吴稼祺,胡军饰演经侦支队大队长,有着丰富的经验,是北江市的“警界骄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刘奕君则依旧是反派担当,饰演剧中充满野心、工于算计的冷酷商人王柏林,非常期待刘弈君老师的这一反派角色,不知道会不会创造出又一个经典的斯文败类的形象。

不过要谈到手上资源好,王凯可以说是中生代演员中的翘楚。



他以《琅琊榜》中的靖王角色走红以来,资源不断,电视剧、电影,每一个角色到他手中,都演绎得相当不错。

2016年就播出了五部他主演的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中的石太璞,《欢乐颂》中的赵启平,《女人的天空》中的吴大维,《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的季白,《放弃我抓紧我》中的陈亦度,一部电影《铁道飞虎》,他饰演范川。



这些角色有古有今,有霸道总裁,有有趣的小知识分子,有刑警队长,还有民国傲娇小面馆老板,性格经历各不相同,王凯却都饰演的驾轻就熟,看起来很轻松,但底下用的功夫估计不少。

而后,他则以每年一部的速度开始好好雕琢人物,2017年是《欢乐颂2》和《犯罪人X的献身》,2018年是爆火的剧《大江大河》,他在里面将宋运辉演的太好了,一开始是少年气的倔强,后来是青年的书生气,再后来是成年人的踏实勤勉,一步一步将宋运辉这个角色塑造到我们心里。



你就觉得他是宋运辉,是那个少年时命运多舛,青年时姐姐去世,一下子成熟起来的宋运辉,将我们带入那个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年代。

王凯塑造一个人物,让人看不出演的迹象,你就感觉他是那个人,在饰演的角色上,他的可塑性很强,宜古宜今。



而今年开播的剧是《孤城闭》,他在剧中饰演宋仁宗,从宣传海报上,他饰演的宋仁宗温润而端方,与其他帝王不同。

更多精彩,快帆APP,专为海外华人提供加速回国服务的软件,解决你的追剧烦恼!非常期待这部剧,想看看王凯是怎么演绎这个帝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1:52 , Processed in 0.02991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