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气候变化可能会让你的房子贬值! 这些地区的人面临最大风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8-2019 13:0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8-19 12:16:53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专家警告称,由于海平面上升,水滨房屋可能有贬值的风险。
下北岸有一些澳洲最昂贵的房屋,其中一些房屋的位置就在水滨。
新州房地产机构执行长Tim Mckibbin很担心,全球变暖将导致更多房屋面临腐蚀磨损的风险。


”有一些海滨城区,可能建造的地方距离水平面更远,而其他一些地方则距离水平面只有一两米。随着水平面的上升,房屋磨损或腐蚀的可能性就开始增加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Mckibbin没有指出特定的城区。但他指出,建在沙堆上的房屋面临的风险很高,因为土壤可能会被水冲走。
他注意到,如果有些业主的房子处于情况更加危险的地区,新州部分市府会对业主的行为作出限制。而建造在坚固的岩石上的房子面临的情况会更好。
“如果房子本身可能损毁,那么很明显,房屋的价格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McKibbin很担心那些买下海岸沿线房屋的业主,这些房屋也可能存在问题。他表示,随着全球变暖,可能会有更多伴有大浪的暴风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受到全球变暖的影响,他们的投资价值将有所减少。大海的面积将越来越大,而对那些住得离大海较近的人来说,随着水平面的上升,他们会变得更近。”
Sandra Heilpern是Byron Shire一名前议员,他住在Kirribilli一栋海滨单元房,海平面有所上升,他们不得不提高了海墙,保护自己的房屋。
“我们给海墙又多加了一层。几年前,这里出现了一些很大的潮,那个时候,水就超过了海墙。”
Heilpern也赞同McKibbin有关海滨房屋的担忧。她认为,住在河流和保育区沿岸的人也面临着问题。她很担心悉尼港的未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是无法逆转气候变化的。海岸受到了很大的风险。如果潮再高一点,悉尼港的房屋受到更大的风险。”
Mosman市府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在审查开发案的时候确实会把气候变化考虑在内。
“申请开发案的时候,Mosman市府会考虑与气候变化相关问题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9-8-2019 20:07:34 | 只看该作者
涨不张价要看有钱人怎么玩了,跟平民百姓没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3:52 , Processed in 0.02002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