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30|回复: 1

墨尔本新一代青少年黑帮又来了 他们持械冲进购物中心斗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2019 08: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8-18 14:09:54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青少年黑帮在Melbourne Central横冲直撞,他们卷入了一场令人震惊的斗殴中,而且全程都在社交媒体直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些青少年是互为对手的街头黑帮Westside和Eastside Drillers的成员。周五晚上9点15分左右,这些人被目睹在中心内横冲直撞大打出手。


斗殴是在火车站人口附近发生的,而过程则在Instagram上直播了出去,数十人看到了这场斗殴。
一张图片显示,这些看上去是非裔的青少年还因为这场斗殴而得意洋洋。

这些人看上去拿着刀。
有人评论说:”这些人看上去就10年级的孩子,他们拿着刀干什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Melbourne Central所属的GPT集团的一名发言人证实,确实发生了一件事。
”维州警方和保安迅速做出响应,控制住了事件的发展。没有人受伤。我们还要等警方的说法。“
维州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不能提供更多信息。
这是青少年在购物中心实施的一系列暴力事件之一。
就在一周前,持械青少年在Oakleigh的Eaton Mall爆发了争斗。
警方被迫使用胡椒喷雾制止这起暴力事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新一代的暴力青少年黑帮在墨尔本东南区活动,随着紧张气氛的增长,也引发了有关地区的安全预警。
两大对手黑帮HP Boys和NGS招募了数百名学生成员,导致警方不得不加强巡逻。
感到担忧的家长表示,Cranbourne、Dandenong、Hampton Park和Oakleigh的青少年黑帮会互相挑战对方并斗殴。
今年4月,一名14岁的少年在Westfield Fountain Gate的食品区遭到袭击和抢劫。
这名少年的母亲说:”他们拍下这些斗殴的过程来互相炫耀。这些青少年不知道他们造成了多少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9 2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黑除恶势在必行,澳洲警察是时候展示力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1:33 , Processed in 0.0306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