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7|回复: 1

昆州警员投诉遭欺凌 暴露警方设罚单配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2019 08: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08-18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何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离职警员特雷纳提起欺凌诉讼(《信使邮报》图片)
昆士兰一起诉讼案件所提交的机密电子邮件披露,警方设有交通罚单任务量。
据《信使邮报》报道,昆士兰黄金海岸(Gold Coast)被辞退的警员特雷纳(James Treanor)发起欺凌诉讼,提交给昆士兰劳资关系委员会(Queensland Industrial Relations Commission)的电子邮件披露高级警官制定出处罚汽车司机的配额。
这些电子邮件显示,前线警员被要求开出最低数量的罚单,否则将面临上司的责骂。这与警方长期以来否认设定罚单配额的说法背道而驰。
今年3月,特雷纳在一次警察心理健康活动上与黄金海岸助理警察局长威尔金斯(Brian Wilkins)发生争执。随后,他被辞退,警徽、枪支和制服均被收缴,并且受到公共妨害指控。
当时,威尔金斯骂特雷纳是个“耍小聪明的笨蛋”,特雷纳威胁称“要在停车场把我的脑袋打爆”。
特雷纳表示,在他投诉同事行为不端并成为警察工会代表后,多年来一直遭受迫害,而这种针对行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本案聆讯计划于下月举行。特雷纳已经提交文件,其中包括来自高级警官的电子邮件,其内容似乎暗示罚单配额制度。
在一封邮件通知中,宽滩(Broadbeach)负责人、高级警官亨特(Paul Hunter)指出旗下16名警员在3个月内总共开出15张交通罚单,这“非常令人失望”
在另一份邮件通知中,逍遥湾(Runaway Bay)负责人阿伦戴尔(Myee Arandale)命令每名警员至少开出5张危害生命罚单(包括超速、闯红灯以及驾驶时使用手机等等)。
昆士兰一名高级警官否认配额一说,但表示存在警员查获合理数量犯罪行为的“基准”期望。
高级警官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与收入无关,这是为了执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9 2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坑钱而执法,警察也得创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6:15 , Processed in 0.03193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