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62|回复: 0

[其他] 《中国好声音》——王力宏导师转身之后后悔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8-2019 17: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在《中国好声音》的历史上,能够在盲选阶段获得四转的选手并不多,而获得四转一般意味着选手的实力非常强,所以往往能够引起众位导师激烈的争抢。不过在最新播出的《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就出现一位最尴尬的四转选手,实力与四转有些差距,导师们抢人的欲望也很低,甚至王力宏转身之后的一个行为看出他后悔了。快帆加速器,一键回国告别卡顿。

006iZBUZly4g5px298gahj31340gjdle.jpg

在第三期的节目中,一位叫 崔一的选手演唱了李嘉格的一首《远方》。其实单从这首歌的表现来讲,称不上太好,甚至有些平平无奇,最严重的就是崔一的吐字含糊,好像把话都含在嘴里一样。而且歌曲的处理也非常单一,没有听出情感的层次,这可能跟他以前的男团经历有关,因为在那种环境下每个人只负责唱一小段,所以不会去考虑到整歌的段落安排。只能说是勉强及格,有导师转身也不意外,不过四转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在听到第二段时, 王力宏按下了转身按钮,而其他三位导师则没有转身的打算。就在这时,王力宏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一脸坏笑地离开自己的导师席去帮另外三位导师按下转身键。这个动作可以有两种极端的解释,一是觉得这位选手确实演唱得太好了,值得四转;另一种解释则是王力宏转身之后后悔了,而这时只有自己一人转身,那就意味着这位选手必定要来自己战队,所以想拉其他人下水,也许有甩锅的机会。



从逻辑上来讲更倾向于第二种解释。首先是崔一的演唱毫无疑问没有四转的水平,相信以王力宏的专业眼光也清楚这一点;其次则是四位导师在这个环节是一种竞争的关系,如果真的很心仪这位选手的话,最担心的肯定是他选择了其他导师,而在没有其他导师转身的条件下,绝不可能去增加自己的变数。哈林也点破了这一点,觉得王力宏此举有猫腻,其实应该已经看出王力宏的意图了。



连崔一自己都不好意思地说这个四转“挺不真实的”。





李荣浩为了找话题,更是生硬地把崔一以前的男团经历讲成是占巧的地方,大概的意思是因为你以前在男团只能唱一两句,不像别的选手一样可以唱一整首,所以你在这个舞台上更满足。海外的朋友可以下载快帆加速器,一键回国追剧追综艺,不会受到任何限制。听到这里都能感觉到导师们没话找话的尴尬,还玩起了心理分析,而且这跟比赛以及选手唱得好坏有什么关系?



而不同于其他四转选手的抢手,在这里四位导师似乎都没有抢人的欲望,都是简单的一句话带过,更没有那些拼命拉关系和宣传自己的优势。最后崔一选择了进入那英战队,也不知道那英心中做何感想,估计王力宏是松了一口气。快帆加速器一键解锁QQ音乐/网易云/酷狗/腾讯/爱奇艺,海外回国,快人一步。不过单从崔一的声音来讲还是有潜质的,如果能够给他更好的指引,纠正一些咬字,指点一些细节的处理,也许会有进步的空间,只是这个四转的成绩在现阶段还是有些水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4:24 , Processed in 0.03022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