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8|回复: 0

93岁濒死老妇也遭驱逐?澳洲总算收回这个人神共愤的决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2019 08: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6-19 22:33:19
文章来源:1688澳州新闻网





一位住在珀斯的老妇和她的家人被告知,尽管她的签证被拒绝了,但她将不会被驱逐回英国。
93岁的茉莉(Mollie Manley)已经卧床不起,几乎失明,周二,她的签证申请因健康原因被正式拒绝。
茉莉在11年前从英国搬到了澳洲,与家人团聚,包括孙子孙女和曾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时她获允以临时过桥签证入境澳洲,等待她的年迈父母签证接受审理,但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十年。
虽然她在抵达时通过了所有的体检,但之后健康状况已经恶化,如今住在养老院。
以她目前的健康状况,澳洲移民当局认为授予她签证会给卫生系统造成沉重负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如果她被遣送回英国,她在那里已经无依无靠。
此前,内政部的一封信告诉她的家人,茉莉必须在28天内离开澳洲,否则将被强行驱逐回英国。
但在收到这封信的几个小时后,她的女婿罗伊(Rob Rowe)接到了内政部的电话,向他保证老人不会被驱逐出境。
“这就像是卸下了我肩头的一块大石,”他说,“他们向我保证,这个决定不是因为受到媒体报道影响,但我半信半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茉莉的家人仍然面临繁冗的官僚手续。
他们有两种选择:一是申请为期一年的医疗签证,二是对决定提出上诉,后者更昂贵并需要数年时间,但可能最终会导致部长干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的家人相信茉莉已经来日无多,只希望她能够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详离世。
在移民当局网开一面之前,罗伊称该部门的行径如同“右翼独裁”。
“在我看来,我们正在成为一个右翼独裁政权。我们正在重复德国人在二战时做的事。我们拒绝任何有残疾或疾病的人在澳洲生活。”他说,如果茉莉被强行遣返,她将无法活着完成长途飞机旅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茉莉最近遭受了轻微中风,她的家人很担心会发生最坏的情况,并聚集在她的床边向她作最后的告别。
茉莉在澳洲有九个曾孙,她的孙女劳伦(Lauren Oliver)带来了其中接,他们每周都会去看望她。
“我们非常难过。”劳伦此前表示,“我们非常爱她,也认为她在澳洲住了11年之后被遣送回去令人心碎。她无依无靠,将会孤独辞世,而在这里有她的独生女,也就是我的母亲,还有她的女婿,也就是我的父亲,三个孙子和九个曾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8:56 , Processed in 0.02612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