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43|回复: 0

墨尔本高级警官在Toorak被嗑药少年兄弟打致骨折!事后两兄弟父亲竟公然威胁警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2019 08: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6-20 1:08:58
文章来源:猫本在线





简直无法无天
都说澳洲的Teenager不好惹什么抢劫、斗殴、勒索样样都和这帮不良少年有关


即使抓进了监狱,他们也能掀翻屋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澳洲少年犯打砸监狱)而最近,这帮不良少年又干了件骇人听闻的大事一对磕了药,神智不太清醒的兄弟

把维州的一位高级警察给打了……
还是在墨尔本的第一壕区Toorak!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打人的兄弟俩)据悉在打人之前,这对兄弟刚刚被警察从Glen waverley线的火车上赶下来。因为他们在车上的一系列反社会行为包括呕吐、撒尿等等…
大概上周六下午5:30左右,被赶下车的兄弟俩游荡到了Toorak的 St Kevin’s College 里,遇到了当时正在休班,在学院里参加私人活动的警察叔叔——O’Neill警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维州高级警察Chris O’Neill)可能是因为刚被赶下车心情不佳,而O’Neill 警官又与他们发生了一些言语冲突,让他们赶快离开学校。愤怒的兄弟俩对着已经60岁的O’Neill 警官一阵拳打脚踢造成O’Neill 警官肋骨骨折,脑部出血,肾脏受损,而且身体淤伤。
虽然伤势严重,但好在没有什么后遗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维州高级警察Chris O’Neill)打人后两兄弟火速逃离现场警方开始全力搜捕
之前大家一直吐槽维州警察效率太低
不过这次由于“自己人”被打了
维州警察的反应和速度出乎所有人反应
卫生部长Jenny Mikakos称这两个人是白痴
并且“劝”他们最好赶快自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警察的速度也是出人意料的快!上周六晚上O’Neill 警官被打,周一下午两名嫌疑人全部被抓。
周一下午2:40分左右警察先是在Malvern East逮捕了20岁的Jay Stephens,随后在大约1小时后又在Chadstone Road 附近逮捕了他18岁的弟弟Isaiah Stephens。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过由于被打时O’Neill 警官没有身穿警服也没有表明自己的警察身份
所以两人只能因为故意伤害罪被起诉,而不是袭警罪。
他们在本周二出席墨尔本地方法庭受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墨尔本地方法庭)本来事情应该到此结束,但是没想到却又添波折两兄弟被捕后,他们的父亲在Facebook上公然威胁警方:
Chris O’Neill 我XXXX,我对你零尊重,你知道为啥吗?Fxxk警察以及你的猪手下。“你攻击我的孩子,愿上帝保佑你的孩子。”
“警察想要战争,那就让我们开始黑帮杀戮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目前警方已经受理此事,Jay 和 Isaiah两兄弟也已经受审。不过维州警方的这次高效率并没有得到赞扬,反而饱受质疑。原来警方对待这群不良少年不是无能为力,只是不想作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3:22 , Processed in 0.03268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