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46|回复: 1

墨尔本伯克街将安装更多护柱 7月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2019 08: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06-19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何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墨尔本伯克街将安装更多护柱(7号台图片)
墨尔本伯克街(Bourke Street )商场外将安装更多护柱,在电车轨道旁为行人提供安全岛,以防再次发生车辆冲撞袭击事件。
据7号台报道,墨尔本正开展一系列公共安全升级项目,源于2017年1月加加苏拉斯(James Gargasoulas)汽车冲撞行人惨案。
当时,加加苏拉斯所驾驶的汽车在这一热门商业区横冲直撞,导致6人丧生,还有数十人受伤。
维州警察事务厅长内维尔(Lisa Neville)今天向记者表示:“根据我们安全专家的建议,我们现将在电车线路区域设置额外的护柱。”
内维尔表示:“这旨在设置行人保护区,为行人提供一个更安全的区域,一个人们在遭遇车辆袭击时可以避险的地方。”
此外,相关区域还将安装额外的“街头公共设施”和植物箱,以保持市容。
施工工作将于7月展开。
据悉,墨尔本地铁网络很快也将安装高科技摄像头,直接反馈至维州警方,以助监控地铁网络和潜在威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19 09: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搞得好看一点不算过分要求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1:00 , Processed in 0.01339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