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1|回复: 0

澳房市跌势未止 首季度州府市房价全下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2019 08: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06-19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陈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澳洲的大房产市场依然保持疲软状态,一主要城市的房价在一年中降幅超过10%。(《每日邮报》图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洲的大房产市场依然保持疲软状态,一主要城市的房价在一年中降幅超过10%。
据澳洲统计局(ABS)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利率已下调至历史新低,但在今年首季度,各州府城市的中位房价统统出现下滑。
在截至3月份为止的一年里,8个州府城市中有6个房价下滑或不变。
悉尼的中位房价下滑10.3%,降至84.7万澳元,成为全澳房市表现最糟糕的市场。在今年首季度该市房价下降3.9%。
悉尼房价下滑也使得新州2019-20财年的印花税收入减少了17%,从83.33亿澳元降至68.87亿澳元。
此外,今年首季度,悉尼的房产出售量是自2002年3月以来最少的。
墨尔本方面,在截至3月份为止的一年中,该市中位房价下滑9.4%,降至65.5万澳元。今年首季度则下降3.8%。
除了悉尼和墨尔本以外,达尔文也出现房价下滑,年降幅为4.2%,中位价47.25万澳元。
珀斯下滑2.7%,中位价降至49万澳元。
霍巴特是到目前为止澳房市表现最好的市场。在截至3月份为止的一年中,该市房价增长4.6%,达到46.52万澳元。不过,今年首季度,该市房价出现0.4%的降幅。
在澳洲大陆,阿德莱德市唯一年度房价出现增长的州府城市,涨幅为0.8%,达到47万澳元。但在今年首季度,该州府城市中位房价下滑0.2%。
布里斯班方面,今年首季度中位房价下滑1.5%,降至53万澳元。年度降幅为1.3%。
堪培拉的房市相对稳定一些,在一年的时间里房价没有太大变化,基本维持在69万澳元。但今年首季度下滑了0.9%。
自2007年澳审慎监管局(Australian Prudential Regulation Authority)收紧仅付息和投资者借贷政策后,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便出现下滑。
本月初,澳储行(RBA)将官方利率下调至历史低位1.25%。周二时,该行金融稳定方面的负责人卡恩斯(Jonathan Kearns)表示,澳拖欠贷款的人数比例已经达到10年前金融危机以来最高水平,但相比20世纪90年代初经济衰退时的情况则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7:05 , Processed in 0.02980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