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州恋童癖儿童杀手刑期届满 获释受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6-2019 07:2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06-19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澳洲新快网               
                                                            据澳联社报道,恋童癖者、儿童杀手古德尔(Michael Anthony Guider)将至少在监狱里呆到8月20日,届时将决定他是否继续服刑。
被定罪的恋童癖兼儿童杀手古德尔将至少在新州一所监狱里呆到8月20日,届时将决定是否延长他的17年刑期。
2002年,现年68岁的古德尔承认过失杀害9岁邦迪(Bondi)女学生奈特(Samantha Knight)。
他的最高刑期于6月6日届满,但当局下令对其实施28天的可续期临时拘留令,阻止其获释。
新州司法厅长斯皮克曼(Mark Speakman)正在寻求为期一年的拘留令,以及紧随其后的五年延长监管令。
由一名精神科医生和一名心理学家撰写的报告预计会在8月5日之前出炉。
法官巴顿(Richard Button)说,在考虑释放这位前园丁以及兼职保姆的初期,社区安全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他说,他尚未确定孩子对古德尔长期强烈的性吸引力已经完全消失。
周三,在新州最高法院(NSW Supreme Court),法官费根(Desmond Fagan)将此事列入在8月20日举行的最终听证会,届时他将对斯皮克曼的请求做出裁决。
费根法官指出,双方同意延长古德尔的临时拘留,因此68岁的古德尔将继续被关押,直到8月20日。
奈特(Samantha Knight)最后一次出现是在1986年8月,当时她在邦迪跟一名男子聊天。她的尸体一直没有找到。
本月早些时候,她的母亲苔丝(Tess Knight)说,古德尔从未坦白他对她做了什么。
古德尔因女孩的死被判刑时,他已经在监狱里服刑了一段时间,服刑原因是在1980年至1996年期间对其他十几名儿童犯下众多性侵犯罪。
古德尔有一套惯用的方法,在孩子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他们服用镇静剂,以便实施性虐待。
(郑佩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6-2019 20:45:1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给他作案工具人道毁灭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04:48 , Processed in 0.03223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