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华女今被控谋杀前女友 提堂静默寡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6-2019 07:2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06-19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charlene.che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王子熙昨日被捕。(《每日邮报》图片)
据《每日邮报》及澳洲广播公司报道,悉尼华人聚集区泽特兰(Zetland)坠楼案华裔女嫌疑人被捕后,今日通过视频连线提堂,被控谋杀。随着更多案情的披露,该嫌犯及死者的身份也进一步曝光。
周一晚,23岁的周舒钰(Shuyu Zhou,音译)据信从泽特兰玫瑰谷路(Rose Valley Way)一栋公寓楼的5层阳台坠落,撞到彩钢(Colorbond)围栏,砸出巨大凹痕。身受重伤的她在楼后方的人行道上被发现,但未能被赶来的紧急服务人员救活,不久后当场身亡。
隔壁邻舍事发前曾听到持续10分钟的“痛苦尖叫”,称像是有“一男一女在争吵”。据报,周舒钰在砸过数米高的围栏前,曾遭受其他伤害。
周舒钰29岁的前女友王子熙(Zixi Wang,音译)随后因“谋杀及盗车”遭到通缉,警方呼吁公众协助搜捕。据悉,案发几小时后,她坐着周舒钰的座驾——一辆车牌号为CZG-81Q的2015年款白色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离开了这栋共11层楼高的公寓。
昨日下午3:00左右,一名叫詹姆斯(James)的遛狗者在卧龙岗(Wollongong)以北的海崖大桥(Sea Cliff Bridge)见到王子熙,打电话报警并告知2GB电台的主持人福德姆(Ben Fordham)。詹姆斯称“她看上去焦躁不安,悬在第二根栏杆上”。
王子熙不久后被捕,警方也表示其当时情绪低落。她昨晚被送卧龙岗医院(Wollongong Hospital)进行精神健康评估后,今日一早被带回卧龙岗警察局接受问话。
警方今日指控王子熙谋杀,未经车主同意取用并驾驶交通工具。据称,王子熙盗走了周舒钰的座驾,该车已被送去做司法鉴定。
今日此案提堂,王子熙看上去很安静,仅有在视频连线中称自己了解法庭审理程序时才开口说话。
律师凯文·朱(Kevin Zhu,音译)表示,鉴于她当前的情况,不会申请保释。“今早,我与我的当事人进行简短碰面,她的身心状况都很糟糕。她很恐惧、痛苦,已三天未眠。”
治安法官道格拉斯(Mark Douglass)随后正式拒绝批准王子熙保释。她将于8月28日在中央地方法院(Central Local Court)再次提堂。
据悉,王子熙来自中国北京,曾就读于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aliade),此后搬到悉尼。
房产记录显示,王子熙与另一名同样姓王的人士共同持有相关公寓。
据悉,王子熙与周舒钰曾有过一段感情,但最近已分手。
警方目前尚不清楚王子熙在事发公寓内的所作所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02:25 , Processed in 0.01907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