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悉尼一诊所接种过期疫苗 数千人受影响!涉事医生已离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6-2019 15:0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6-19 14:43:47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在悉尼Burwood诊所接种疫苗的人可能需要重新接种疫苗,有人发现这些疫苗储存不当,有些已经过期了。
6月19日,新州卫生厅警告称,自2010年以来,在Burwood诊所,由达雷尔(Darrel)医生和布林达·温曼(Brinda Weinman)医生经手的疫苗可能是无效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悉尼当地卫生局的公共卫生临床主任莱纳·古普塔(Leena Gupta)医生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联系这些在Burwood诊所接种疫苗的病人,请他们重新去一位全科医生那里接种疫苗。”
他们已经联系了约3000名患者,但由于记录中有些不一致的地方,他们很难确认更多病人的身份以及联系方式。在该诊所中接种了疫苗但没有收到信件或电话的患者,请访问悉尼当地卫生局的网站或致电1800 959 939了解更多信息。
布林达医生已于今年5月退休,而达雷尔医生已于去年10月去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这对夫妇经营的家庭诊所里可供接种的疫苗有:德国麻疹 (MMR)、季节性流感疫苗和全国免疫项目中的一些疫苗。
据了解,这对医生夫妇将疫苗储存在他们位于林赛街(Lindsay Street)的家中的冰箱里,这违反了国家安全准则,该准则规定,医生必须将疫苗储存在专门的疫苗冰箱中,并定期进行检查。疫苗运输必须使用冷链系统中的车,要确保其一直处于在2至8度的安全温度范围内。
最近在该诊所预约接种疫苗的一名患者将此事报告给了卫生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莱纳医生表示,表示,他们正在协助新州医疗委员会(Medical Council of NSW)和新州医疗投诉委员会(NSW Health Care Complaints Commission)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和回应。
新州卫生厅呼吁澳大利亚皇家全科医生学院(Royal Australian College of General Practitioners)和新州医学委员会(Medical Council of NSW)提醒全科医生们在Burwood诊所事件发生后要注意按照国家安全准则存储疫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9-6-2019 20:50:00 | 只看该作者
只是离职就完事儿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20:03 , Processed in 0.03098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