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澳洲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背包客来澳洲后抱怨不停 大呼太失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6-2019 08:5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6-19 8:06:35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两名欧洲背包客抱怨澳洲的冬天非常寒冷,而且农场工作很累,但是网友们对此却并不感到同情。
英国的Maria Shaw在脸书页面上表示,她对澳洲的高期待没有得到满足。Shaw在澳洲待了47天。她在有关澳洲背包客的脸书群组里发帖给10万粉丝,Shaw批评了农场脏乱的工作条件,生活成本以及持续的降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haw的观点得到了希腊背包客Mary Kyropoulou的回应,她也在社交网络上炮轰,到澳洲就是“浪费时间”。Kyropoulou在帖子里质疑自己为什么被强迫要到酒吧和农场上班,并表示当地人对外国人完全不热情,这篇帖子之后被删除。
“我都等不及要回欧洲了。大学学位比一堆没有意义的卡更重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些游客对澳洲的而评价引发了网友的不满,非常多的爱国社交网友回复称:“如果你不喜欢,就赶紧走!”
Shaw还抱怨了澳洲的停车限制问题,并表示从凯恩斯到布里斯班一路上也很难找到工作。
不过这名年轻的英国人也承认,她没有花很多时间去认识新朋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该脸书页面的其他澳洲成员则炮轰Shaw太过苛刻,提醒她,没人强迫她留在澳洲。
澳洲联邦政府此前规定,如果年轻的游客想要延长打工度假签证,就必须到次发达地区待88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9-6-2019 12:03:2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请你们来享福的,没钱到哪都是浪费时间。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10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21:21 , Processed in 0.03150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