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85|回复: 0

《小王子》童真的爱,温暖整个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6-2019 2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小王子》童真的爱,温暖整个世界
浩瀚宇宙中

一颗名叫B612的小行星上住着一位小王子

漫长的时光里他都孤单的生活着

直到某个起风的日子

不知从哪里落下的一颗种子

突然发芽吐蕊长成了一株小王子不曾见过的玫瑰花

她千娇百媚、璀璨夺目

小王子精心呵护她,为她浇水捉虫

听她说话,为她歌唱

用玻璃罩为她遮挡风雨

... ...

FanFan FM 专为6000万海外华人打造的听书软件。汇聚7500万海量音频资源,打造全新收听盛宴。在寂静的夜晚回顾一本《小王子》感受纯真的温暖;在晚上给宝宝听《小王子》作为睡前读物,让他甜甜的进入梦乡,又一个美好的夜晚!



007QwFblly4g45dz25ypxj30hs0hs0t0.jpg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小王子住在一颗名为“B612”的星球上,星球上有一朵玫瑰,小王子爱着玫瑰,玫瑰也爱着小王子。有一次玫瑰与小王子吵架,小王子赌气离开了这个星球,在孤独的旅行中小王子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酗酒的酒鬼、有爱命令人的国王、贪图虚荣的人等等。后来小王子来到了地球并且遇到了小狐狸,小狐狸要求小王子驯服它,慢慢的小狐狸爱上了小王子,在和小狐狸一起的日子里小王子学会了爱,并唤起了对玫瑰的思念,才明白玫瑰是独一无二的。后来小王子想要离开狐狸回到玫瑰身边,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回不去了,最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FanFan FM 是一款极其干净的APP,没有恼人的广告,没有繁复的界面,只有用心的交互,简约的设计。
007QwFblly1g3x90jm0amj30hs071wff.jpg


相信不少人读过《小王子》这本为大人写的关于爱和责任的童话故事。很多年前,我看过一遍,记得狐狸跟玫瑰。它依旧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本童话书,是的,小王子教我们,什么是浪费时间,什么是有意义的,什么是重要的。


007QwFblly4g45dz20fa3j30go0b7dh7.jpg


虽然这本书的归类是儿童读本,但是我认为成人更加适合去阅读。就像那句歌词一样“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我们总是在失去了之后才懂得珍惜,一直都是这样。就像我们人生的旅途中也会像小王子那样遇到各种不一样的人,或是喜欢,或是讨厌。 就像小王子最后要离开小狐狸的时候,小狐狸对小王子说:“只有用心才能看清楚,真正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我们活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好像很少会静下来看看自己,看看这个世界,我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们的初心是什么?


007QwFblly1g40pu7qa2mj30z70rsgtp.jpg
FanFan FM- 小说音乐相声英语段子新闻,你想听的,应有尽有...- 分类齐全,更容易发现你爱听的资源- 收藏订阅,一键搞定,你的喜悦永不丢失- 人性化推荐,推荐你喜爱的,更推荐有价值的〜- 实时热度反馈,轻松发现全球人的热点!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狐狸说:

正因为你为你的玫瑰花费了时间,这才使得你的玫瑰变得如此重要。

一朵玫瑰花重要吗?不重要。天底下有千千万万的玫瑰花。可一旦你为这朵玫瑰花花费了时间,它就变得重要了,成了你的千千万万分之一,成为了你的唯一,这跟其他的玫瑰花是截然不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0:06 , Processed in 0.01624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