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78|回复: 0

金正恩对普京说什么?CNN居然这样解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4-2019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金正恩对普京说什么?CNN居然这样解读
www.creaders.net | 2019-04-26 20:44:2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朝中社4月26日报道,金正恩25日与普京会晤时说,因美国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中采取单方面、非善意的态度,最近朝鲜半岛和地区形势陷入僵局,面临可能重新回到原点的危险地步。朝鲜半岛的和平与安全完全取决于美国今后的态度,朝鲜将对一切可能做好准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认为,金正恩的这番话表示,美国“信用很差”(bad faith)。

CNN报道截图

  图源:朝中社

  今年2月,特朗普在越南河内与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比预期提前结束,没有达成协议。特朗普和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双方无法就解除制裁的程度达成一致,以换取朝鲜采取具体措施消除其核武器计划。

  朝鲜官员指责美国破坏会谈。

  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今年3月对记者说,朝鲜“无意以任何形式屈服于美国的要求(在河内峰会上提出的要求),我们也不愿意进行这种谈判。”

  据联合早报消息,朝鲜对外经济部长金英才表示,朝鲜不在乎联合国对朝制裁,并呼吁美国改变对朝政策。

  正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金英才周五(26日)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说,无论制裁持续一百年还是一千年,对朝鲜都没有太大影响。朝鲜人民经历了近一个世纪的制裁,现在再提制裁又能有什么变化,如果他们认为制裁有趣就请继续。

  被问及朝鲜能源不足问题是否严重时,他表示,朝鲜能源电力产量比去年提高了很多,“韩方似乎也认为我们受困于制裁,但实际上没有影响,我们也并不在乎。”

  金英才还披露了对韩方的不满。他说,韩国不能一味看美方的脸色行事,韩朝首脑会谈上明明商定没有战争实现和平,现在却又在搞韩美联合军演,虽然换了个叫法。对于韩朝关系,他表示,按协议去做就可以,发生问题的一方应承担责任。

  谈到朝美关系时,金英才说,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美国现在的方式行不通,他们应当改变既有方式。

  金英才 图源:韩联社

  据此前报道,普京25日在与金正恩举行会谈后说,朝鲜准备推进无核化,但是需要得到严格的安全保障。

  普京说,他准备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分享这次会谈的细节,“没有秘密”。

  他还补充说,金正恩本人还鼓励他说,如果他与特朗普谈论这次会面,要给他解释朝鲜立场的细微差别。

  CNN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表示,在朝鲜问题上,普京数月来一直在袖手旁观,此次会晤可能是他试图让莫斯科重新走入最重要的地区冲突之一的举动。

  《洛杉矶时报》称,就普京和金正恩来说,这次会谈的视觉效果可能比任何实质性协议都重要,尤其是对华盛顿而言。

  分析人士认为,金正恩与普京坐下举行会谈,就是给美国一个信息,即朝鲜在该地区还有寻求其他外交突破的渠道。与此同时,普京也展示了俄罗斯在世界舞台上的角色,以及对美国外交问题的影响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9:49 , Processed in 0.0133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