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9|回复: 0

澳洲房产投资者重回市场!80-150万元物业最受欢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2-2019 06: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2-14 18:44:16
文章来源:Ozhome.com.au





经纪人和分析师表示,房地产投资者正在追逐更便宜的房价,低廉的固定利率,上升的租金收益率以及更大的折扣,因为他们急于在工党政府推出负扣税改革之前抢占先机。
卖房仲介和买家代理分享的轶事显示,在房屋贷款在12月份跌至七年低位后,投资者对80万至150万元物业的兴趣日益增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总部位于悉尼的Phillips Pantzer and Donnelley的合伙人菲利普斯(Alexander Phillips)表示,位于Bondi以南约2公里处的Bronte,有一套楼下是商铺的单卧室公寓,可以看海,以146万元拍卖成交,比底价高出16万。


菲利普斯表示,“许多投资者希望在工党政府改变负扣税之前入市”,他估计今年悉尼投资者购买的房产数量会比去年同期高出约20%。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买家代理机构Morrell and Koren的董事布鲁姆(Emma Bloom)表示,较低的价格和未来的税收变化引发了人们对地段良好的内郊公寓和小型独立屋的兴趣。
“投资者正在浮上水面,”布鲁姆说,“他们可以看到一些很好的购买选择。”
根据摩根士丹利对全澳房价的分析,过去12个月独立屋价格下跌超过13%,公寓价格下跌约11%。许多分析师预测,高峰到低谷的下降幅度可能在15%至20%之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投资者前景改善
Digital Finance Analytics的负责人诺斯(Martin North)表示,他对家庭的调查也发现了投资态度的改善。
“有一些事情还没有转化成官方数字。”诺斯说。
贷款人正在以便宜的一到五年长期固定利率房贷吸引重新入市的投资者。
例如,最多有八家贷款机构最近将其一至五年的固定利率平均降低了16个基点。
“房贷固定利率的下降反映了债券收益率下降,因为这推动了固定利率贷款的融资成本。”AMP Capital的投资策略主管兼首席经济学家奥利弗(Shane Oliver)表示。
“在过去的12个月中,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现在的2.85%左右下降到2.1%左右,而到期债券收益率也随之下降。”他说。
根据Canstar的分析,投资者可以获得介于3.99%和5.61%之间的五年固定利率,相比之下,标准浮动利率介于3.54%和5.59%之间。
即使澳储行再降息,导致标准浮动利率下降,最便宜的五年期固定利率也可能保持竞争力。
APRA决定取消对投资者贷款的限制以及银行业皇家调查委员会结束任务,也可以减轻主要贷款机构的压力并鼓励更多贷款。
“大多数经济指标相对较强,这通常会指向稳定的住宅市场。”全澳最大的独立房地产估值和谘询集团之一Herron Todd White的住宅主管托马斯(Shaun Thomas)表示。
他预计,在市场有时间消化州和联邦选举的影响后,新州房市将在下半年回升。
他还假设,澳洲经济不会有大的外部冲击,其他经济指标,如失业率,利率,以及其他地方和全球经济都保持稳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者委员会(Property Investors Council)主席金斯利(Ben Kingsley)表示,工党未能为拟议的负扣税改革设定时间表,这抑制了需求。
他表示,当前和未来的投资者需要留出足够的时间来理清个人财务以免错过付款的最后期限。
根据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分析,自2017年市场达到高峰以来,公寓和独立屋的卖家折扣已上涨至约5%,涨幅约25%。
根据其研究,租房收益率(年租金收入除以房产价值)在全澳范围内上涨,独立屋达到3.5%,公寓达到4.2%,这比许多固定收益的替代方案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7:28 , Processed in 0.02925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