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11|回复: 1

[生活] 澳洲顶级超模年过50,看起来像30岁!?秘诀曝光,真相居然这么简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2019 07: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她,已经54岁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位澳大利亚超模Elle Macpherson,五次登上过全球发行量最大的体育杂志《Sports Illustrated》泳装专刊的封面,已经有两个孩子,身材却依然这么棒!


最近,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想知道我为什么驻颜有术?
早餐!
“人们都说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我也这么认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Elle醒来后会先喝一杯热水加柠檬,然后来一杯混合果汁
果汁的配方有点多:芹菜、甘蓝、柠檬、半个苹果、西兰花、芽甘蓝、大蒜、姜、姜黄、欧芹、香菜、黄瓜和豌豆芽,外加两大勺超级食物粉末(Super Elixir Greens)。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我认为最关键的,是早餐的时间。”
”如果前一天我的晚餐吃的晚点,那接下来的早餐也会晚点。”Elle说这让她的身体的消化系统得到了多一些“休息”,这能帮助她平衡血糖,减少炎症,获得更多的能量。
八小时饮食
其实Elle说的是很多好莱坞明星都在坚持的“八小时饮食”,“金刚狼”休·杰克曼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据说都是这类饮食方法的忠实粉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8小时饮食”,换句话说就是“16小时禁食”,比如吃早餐的时间是早上10点,下午6点吃晚饭,然后吃早餐在次日上午10时,留下一个16小时的差距。这中间不再吃喝其他东西。而何时吃饭,何时禁食,完全取决于你。例如:你可以在 12:00-20:00 之间吃饭,也可以在 8:00-16:00 之间吃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你把你的禁食时间再延长几个小时,你就可以很容易地适应这种非常时髦和非常可持续的“8小时饮食”。
间歇性禁食法
《Daily Mail》称,这在科学上是有依据的,被称作间歇性禁食(intermittent fasting),是近几年科学界的新宠。
间歇性禁食法
研究表明,间歇性禁食法可以帮助使用者:
1. 降低体重,减少脂肪;
2. 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
3. 增加血液中的红血球和血红蛋白含量;
4. 改善大脑功能;
5. 降低高血压、哮喘、糖尿病、肿瘤和关节炎的发病率,甚至延长寿命。
据纽约时报称,南加州大学长寿研究所的所长Valter Longo在针对小鼠进行的研究表明,每个月禁食2至5天可减少糖尿病、癌症和心脏病的生物标志物。其后,科学家们在人身上也进行了同样的研究,发现疾病的风险因素出现了类似的减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8年,发表在《Nutrition & Healthy Aging(营养与健康衰老)》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8小时饮食法有助于减脂和降低血压。
在这项实验中,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对23名肥胖者(平均年龄45岁,BMI为35)进行了8小时饮食法的测试。受试者在每天的10-18点可以吃任何自己想吃的食物(不限量),但在其余16个小时内只能喝水或零热量饮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2周后,受试者平均减去了3%的体重和7mm Hg的血压
不过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营养学教授David Ludwig博士说,禁食的长期有效性尚未经过充分的研究。他提醒,对于许多人来说,禁食简直太难了,而且还可能会减缓新陈代谢
对很多人来说,相比减肥,和朋友一起宵夜,点开一部高分电影时手捧零食,才是更值得开心的事。所以平时看看这些超模们的美照就好了,不用真的跟她们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19 2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愉快,饮食健康,作息规律,做到这些就能年轻态和长寿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9:03 , Processed in 0.0222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