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26|回复: 0

[影视] ​《白莲花园》VS《硬核女人团》?看《知否》教你如何手撕白莲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019 2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白莲花园》VS《硬核女人团》?看《知否》教你如何手撕白莲花!
《知否》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新年刚到#明兰小公爷是初恋的感觉##盛家姑娘漂亮吗#就喜提热搜,冯绍峰的“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更是让“知否体”大火了一把,而这部剧最大的讨论声还在几朵“白莲花”上。甚至有人做出来了《白莲花园》VS《硬核女人团》的海报,这照片也是很搭了,毕竟女主没有一路开挂打怪,辅助还是少不了的。
I{4SXPSX]$AV1$L3)_W`KDN.png
首先出场的是白莲花一号:林小娘。林小娘这个人物一出场就骂声一片,上一个这样招骂的还是喜塔腊尔晴。她原本是盛老太太身边的丫鬟,没想到勾搭上了盛纮,还成了妾室,为他生下了一儿一女。林小娘是标准的白莲花,会装可怜,还做作,最擅长的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可偏偏盛纮还就吃这一套。不过往后看才发现林小娘只能是白莲花中的青铜段位,有不少网友说,当后面的白莲花出来就觉得林小娘的手段也不过如此。不过我们大娘子收拾林小娘是绝不含糊的,性格直爽,有些泼辣,却明事理,不少观众也被大娘子圈了粉。
006FsDz9ly1fynil43pyvj30rs0rswk1.jpg 006FsDz9ly1fys3930afyj30fi0fj78q.jpg
二号白莲花:盛墨兰。第二位登场的“白莲花”是林小娘的女儿盛墨兰,墨兰别的没学会,自己母亲用的那些争宠的手段全学会了,明明是庶出却成了盛纮最宠爱的孩子,明明是她把如兰墨兰推倒的竟然倒打一耙,害的如兰明兰白白受罚。跟着孔嬷嬷学规矩的时候更是各种耍手段,却没想到被孔嬷嬷识破,遭了羞辱。孔嬷嬷和盛家老太太是闺蜜,都有一双辨别白莲花的眼睛,身份和地位都不容小觑,是硬核女人团的中心力量。
006FsDz9ly1fyrkrboidbj339m26fe84.jpg
三号登场的白莲花:朱曼娘。朱曼娘是顾廷烨的外室,也是一个会耍手段的主,看顾廷烨善良就直接赖上了,还先入为主的帮他生了两个孩子。顾廷烨面前贤良淑德、善解人意,可人后却是心狠手辣。可能是编剧看透了男人,一个赛一个的渣,一个赛一个的蠢,二叔这样的智商也能当男主?和明兰的爹一样,被曼娘骗的团团转。不过顾廷烨的乳娘常嬷嬷,是鉴定绿茶的高手,一眼就看出来朱曼娘不是正经人家的贤妻良母,上来就立了下马威,也不知道朱曼娘会不会有所收敛,毕竟明兰以后还是要嫁给二叔的。
007dKUOnly1fyrz1z6rl8j30i50kswt6.jpg 006FsDz9ly1fyngjj0kt6j31pc0w67wh.jpg
四号白莲花:秦小娘,顾廷烨的继母。完完全全是个笑面虎,笑里藏刀,白莲花组的大BOSS。 她人前装贤良背后撺掇其他人动手,顾二爹每次生气都能被她劝得更一发不可收拾要动手。不知明兰嫁过来以后能否顺利打怪成为人生赢家呢?
QQ图片20190102172602.jpg
在海外的朋友可以上Fancast在快帆影视观看《知否》,与国内同时更新。除了手撕白莲花,《知否》的小公爷和明兰的感情线也很有看点,网友评价:是初恋的感觉。
IMG_20190105_175400_mix01_mix01.jpg
他上课常常偏着头过去瞧六妹妹,眼珠子倒像是长在明兰身上了,明兰被众人起哄回答问题时那又是着急又是解围。马车里瞧着市井人生,脑子里却想的是明兰,心里明明是气她的,还是忍不住觉得她又可怜又可爱。捧着护膝傻乎乎的笑,说她心里有我,心底里的甜蜜藏都藏不住。明兰说他对他越好越是麻烦,他怔愣了半晌,喃喃说别把我当麻烦,我会护着你的。少年人的喜欢,和心上人有关的每一个举动都都流露出温柔和欢喜。所有的悲伤难过忧愁,也都和她有关。

一个看得太清醒,一个还太年轻,也就注定了他们的悲剧与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8:52 , Processed in 0.03268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