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国,私人物品运输到澳洲,千万别选信这些公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8-10-2018 16:4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出国,私人物品运输到澳洲,千万别选信这些公司


大家好,我是KuMie国际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的一名督导,对KuMie的服务再熟悉不过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和你说:

千万别选择KuMie国际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因为一旦你选择了他们就再也不需要亲自负责处理任何闲杂小事,会变懒散没有参与感!

千万别选择KuMie国际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如果你与他们合作你会发现你完全没有必要再去了解其他同行做横向对比,因为他们的服务和价格时刻让你觉得没有可能再去更改自己的选择了!

曾经有一次客户需要打包的物品呈不规则形状,我们知道箱子都是四边形规则状。就在客户犯难之际,只见当时的打包团队用裁纸刀熟练的将箱子通过全部裁开及半裁开的方式很快做出了与物品完全匹配的包装箱,只记得当时的外国客户全神贯注的盯着整个过程最后说了一句very good并竖起了大拇指!

类似的事情太多了,KuMie国际遇到客户东西少的时候为客户提供拼箱服务都是调集其他分公司拥有共同目的地的客户货物共同运送,目的就是为了节省客户的支出,让KuMie的客户共享一些费用而不是单独另算!

KuMie国际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有一个怪象,那就是所有客户基本都是“一锤子买卖”,因为这种门到门的搬家省去了客户所有的后顾之忧,客户无需为了搬家再另谋心思;另一方面即便如此KuMie还是有很多客户慕名而来与之合作,原因就在于先前的客户自己虽然不需要再次搬家了,但99%的客户都会在朋友有类似国内或跨国搬家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的为KuMie做担保,推荐他们的朋友和KuMie合作!

淘宝转运,免费寄存,工厂货,实木红木家具,私人物品,快递,海运都可以送货到门。

不管是移民生活在澳大利亚的华人还是当地合法居民从中国采购家用品,工业制造材料,机械设备,商业货物都很方便容易了,物流可以全程帮助客户从采购,陆运,仓储,海运,海关申报服务,派送都可以帮助收货人或客户解决各种操作服务,为客户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对于经常从中国采购货物并运输到澳大利亚的客户来说采用我们的门到门服务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全程操作简单,不管您是个人还是公司,是否有进出口权,我们都帮您搞定,您只需和我司签订订舱单,提供收发货人资料,送货到我司指定仓库,或者我们安排去您那里提货,收货完成,您提供详细的货名件数货值等,剩下的就都是我们来操作了,操作简单易行。

KuMie有一个现象就是,将每个客户都当做是自己家人一般对待,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运输服务和最省心省钱的物流方案!
本着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如需澳大利亚运输服务,欢迎来电咨询.Queenie ,您们的海运效能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8 20:07:47 | 只看该作者
不需要客户亲自去海关提交申请,亲自报关等一些列的工作,一切手续由我们全权代办,帮客户省钱,省力,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3-10-2018 18:14:31 | 只看该作者
淘宝转运,免费寄存,工厂货,实木红木家具,私人物品,快递,海运都可以送货到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10-12-2019 17:09:00 | 只看该作者
私人物品,家具,电器,五金,服装等,海运整柜、散货拼柜均可托运,为移民、留学生、出国就业人员、贸易工厂等提供专业性的国际搬家、私人物品托运服务。
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 /  空运门到门服务
详情请咨询Queenie   137609360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20:37 , Processed in 0.01394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