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1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这多人喜欢在中国买家具海运到澳洲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7-10-2018 19:4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为什么这多人喜欢在中国买家具海运到澳洲呢

答:那是因为:

*澳大利亚家具以简约风格为主,款式一般比较单一,而国内各个地方的家具款式风格都不同,各家具厂家设计风格迥异,百花争鸣,总有一款家具可以打动您的心。

*部分顾客选择国际搬家的初衷仅仅是家或者父母的记忆,无关金钱,有些老家具顾客甚至表示比他自己还要大,无论走到哪里,这些东西都要带在身边,这是对父母,对家的思念,这从我们自己经手的很多案例就可见一般,我们这类顾客在评价晒单的时候也会把原因写出来:运这些老旧的家私物品等到国外只是作为留恋,没有别的意思。
可以为这些家具提供高质量的包装及运输安全保障服务,保障这些具有纪念意义的家私物品的运输安全,让您在海外还原一个新的家。
*澳大利亚质量稍好的的家具价格是国内的5倍左右,中式家具及西式古典家具等除非花大价钱,否则很难买到。

所以很多华人都喜欢回国购买家具海运到澳洲,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海运家具到澳洲,操作其实十分简单。

如果您身在澳大利亚,不方便回国办理,您只需在网上选购心仪的家具,让商家将家具派送至我司仓库,我司会代您对家具进行验货及后续步骤。
如果您在国内买了家具,但初入澳洲人生地不熟,存在语言等方面的沟通障碍,选择我司国际搬家门到门服务,可以完美的解决此问题。

中国广东 货运代理本着“专业为留学移民到悉尼的人群海运中国家具进境,专业的门对门全方位服务”宗旨,安全运送,追求时效,顾客至上,服务为先!是你的至上之选!
我司是专业的家具进出口企业,在澳洲各地设有仓库和卡车,发家具到悉尼可享受门到门的物流运输服务,经济快捷,安全可靠!

下面介绍海运家具到澳大利亚流程:
中国仓库—》卡车运输—》海关通关(中国港口)—》海运/空运
~~~海上时间:一般11-15天~~~
到达目的港—》海关清关—》国外代理清关/拖车派送—》您的家

不用回国即可办理,您只需要提供相应信息信息及其配合我司完成清关操作,其它均可由我司代替完成。
更多关于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专线介绍,欢迎电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8 20:10:39 | 只看该作者
海运澳大利亚专线一条龙服务包含所有费用,只需要送货至广州仓库,提供详细货物清单,目的地收货人资料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10-12-2019 17:06:34 | 只看该作者
私人物品,家具,电器,五金,服装等,海运整柜、散货拼柜均可托运,为移民、留学生、出国就业人员、贸易工厂等提供专业性的国际搬家、私人物品托运服务。
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 /  空运门到门服务
详情请咨询Queenie   137609360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3-4-2024 16:22 , Processed in 0.0309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