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69|回复: 0

[科技] 淘宝第一件卖出去的东西你知道是什么吗,看完不许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10-2018 1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其实说起支付宝这个东西大家都会联想到很多,比如淘宝、天猫还有马云,前段时间阿里巴巴更换了法人,许多活动也是更换了规则,大家都在纷纷吐槽啊,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支付宝带给了我们特别多的便利,但是这样的迅速发展也是离不开时间的推敲的,2003年只支付宝的推出,很多人都是不看好的,毕竟在那个年代,互联网还不是很普遍,而当年第一个使用支付宝交易的人是谁呢?他交易的又是什么产品呢?在支付宝大楼一楼挂着一笔交易订单,他就是当年在2003年通过支付宝交易的第一人,他的名字叫做崔卫平,当时崔卫平在日本留学,那个时候自己的一台数码相机被闲置了,所以崔卫平就想着便宜点转卖出去,所以这一笔交易也是构成了支付宝史上第一笔交易。
1538547714925e2bc730359.jpg


而因为当时很多人都没有接触过这个东西,大家对这个平台的安全性不好把控,这个数码相机也是很久才转卖出去。其实很多人在刚开始接触到淘宝的时候,买东西的时候也是非常的紧张,毕竟没有人对这个平台了解。
153854771518576608c0a02.jpg


但是通过淘宝这个平台卖出去的是什么东西呢?其实说起来也挺好笑的,其实当时卖出去的是一把龙泉宝剑,当时的淘宝是需要上传1000件商品,而当时的淘宝小二就将自己家里的这把龙泉宝剑放到了网上,而这把剑被另外一个淘宝小二虚竹买走了,而当年成就了淘宝的第一笔交易的小二虚竹就是阿里巴巴创世18个人中的一个。其实无论是第一个使用支付宝交易的那个人,还是第一个在淘宝上卖出东西的那个人也好,其实对于中国互联网以及电商的发展起了很大的作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距离淘宝、支付宝出生已经有十几年了,在这么多年的发展中淘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如今支付宝也好淘宝也好都发展得非常迅速,但是回头看看自己通过支付宝交易以及在淘宝上购物的经历,很多人估计都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要注册支付宝账号,自己在淘宝上买的第一个产品是什么,但是无论是淘宝还是支付宝的创立,确确实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提高了生活质量!所以你们在淘宝买的第一件东西是什么呢?

https://www.toutiao.com/a66080121669497656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0:20 , Processed in 0.0177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