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他做了很多中国人敢想却不敢做的事:放火烧了日本神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9-10-2018 10:2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刘强一个天才,很多人都说天才和疯子只有一线之差,一个中国人放火烧了日本的靖国神社,仿佛违背了中华人民所推崇的精神“和”。但很多人却表示:他做了很多人敢想却不敢做的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刘强是一个天才,在很多领域都很有天赋,尤其是音乐领域和语言领域,他可以说多种语言,中文、韩语以及日语都非常流利,后来还学习西班牙语、英语以及阿拉伯语。

这样一个天才,却做出一件“疯狂的”让很多人不理解的事,38岁的时候,他放火烧了日本神社,因此成为了日本的头号通缉犯。而他放火的原因也同样令人深思,那就是为了报当年日本侵华的仇恨,从这方面来说,他似乎是个英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刘强2011年12月26日在东京向靖国神社投掷火焰瓶,2012年1月8日,又在韩国首尔向日本大使馆投掷火焰瓶,并被判监禁10个月。

2012年5月,日本要求韩方将刘强引渡日本接受审判。“引渡案”从去年11月底开始,历经3次庭审。今年1月3日,韩国法院称刘强纵火是“政治上的大义”,引渡“不符合文明国家的普遍价值”,最终宣布其无罪。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如今日本成中国游客国庆假期出国首选……

现在我们又迎来了国庆假期,也是我国建国69周年,但是却有不少人选择在中国国庆假期期间去日本旅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日经中文网报道,和春节相比,利用国庆长假出游的中国人更多,预计2018年国庆假期期间将有约700万人出境游,创历史新高。有调查显示,日本首次登上中国国庆期间出境游意向目的地排行榜榜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近来流行一个段子:台风听说中国国庆,来了个急转弯刮到日本去了!

国庆去日本旅游吗?“潭美”:必须去!“康妮”也将前往凑热闹!

刘强放火的原因,是为了报当年日本侵华的仇恨,从这方面来说,他似乎是个英雄。

对于其它的我们不予置评,但是大家怎样看待在国庆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去日本旅游呢!?

https://www.toutiao.com/a66083058612007080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1-4-2024 00:25 , Processed in 0.02629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