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算命的说你我已缘定三生,无可更改,你还不快点喜欢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8-8-2017 19:5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爱情是什么?我只能说是一种忘我的感觉,一种怡然心扉的情愫,它体现着爱情的完美纯度。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人人心期遇见这样的尘缘,从此守候这种温暖。可生活并非是你以为的那么顺然,爱情也有难违的宿命。
虽然在爱着的岁月里,谁都想远离苦情的日子,谁都想告别痛彻心扉的分手领悟,谁都喜欢让爱情的阳光,洒满心空。   
爱情就像是一场没有角本的演出,没有台词,没有彩排,相爱的人都是主角。我们深知,爱上,是一个人的事儿。相爱,却是两个人的事儿。爱与不爱,深爱或浅爱,是自己的事儿。珍不珍惜,放不放手,取决于爱到对方何种成度。
我希望找到我的另一半开朗而阳光,魁梧而强健、真诚而友善,热情而细腻、热爱生活。可以没有自己的事业,不用那么有实力。但是最好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车子不那么重要,一定要有上进心,这样才会有发展,因为我自己在事业上也算是小有成就,我会不遗余力的去帮助他,并且不会伤害他的自尊。
人都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你爱的人。爱屋及乌自是不言而喻,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出现这样一个人,纵使尘满面,鬓如霜,也想要和他相伴到岁末晚景。我深信此画面曾被无数人精心描摹过,因为它是人们心里憧憬的最美的爱相逢。这个浪漫的“版图”,也是温暖与真挚包裹的纯粹感情,所刻画的一幅朴素人生。

真心的请联系我。扣扣-286-763-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5:39 , Processed in 0.01319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