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295|回复: 2

他是法国黑马:娶年长24岁女人 30多岁当祖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2017 0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size=0.8em](转贴)据西班牙《阿贝赛报》报道,马克龙1977年12月生于法国亚眠。这位中左派的政治家有着一段不寻常的人生经历。他出生在富裕的书香门第,年纪轻轻便遇到了一生挚爱布丽吉特·特罗尼厄:已婚,有3个孩子,还比马克龙大24岁。 CJ0UNSMH78LH0026.png
【 1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报道,马克龙1977年12月生于法国亚眠。这位中左派的政治家有着一段不寻常的人生经历。他出生在富裕的书香门第,年纪轻轻便遇到了一生挚爱的女人布丽吉特·特罗尼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2 】两人在马克龙曾经就读的巴黎精英学校相遇时,同样出身富家的特罗尼厄是马克龙的法文老师,而且已婚,有3个孩子,还比马克龙大24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3 】马克龙年约15岁时认识特罗尼厄。当时年约40、仍为人妻的特罗尼厄是在马克龙所就读私立中学内当老师,曾教马克龙法国文学及戏剧课。马克龙一名同学向法国媒体称,特罗尼厄很喜欢朗读马克龙的作文,“她被他的写作技巧深深迷住了”。年轻的高中生和他风姿绰约的法文老师曾在巴黎海滨共同度过美妙假日,曾在市内高级娱乐场所留下身影,还曾在两个家族分别拥有的多幢豪宅中共同品尝爱情的甜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4 】最懂得马克龙特别之处的莫过于特罗尼厄,她曾在纪录片中说:“他(马克龙)就是和其他人不同。”马克龙16岁时离开家乡亚眠市到巴黎求学后,特罗尼厄常通过电话与马克龙保持联络。她忆述:“我们常常打给对方,一聊就是数小时。渐渐地,他以耐心征服了我所有的抗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5 】马克龙双亲得悉儿子追求年长24岁并有3名儿女的女老师后大为震惊,把马克龙送到巴黎念高中最后一年。但就在马克龙到巴黎后不久,他向特罗尼厄表明心迹,矢言“非卿不娶”。育有一儿两女的特罗尼厄后来与丈夫分手,在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后,两人终于修成正果,于2007年结婚。特罗尼厄说:“马克龙17岁时告诉我,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娶你为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6 】随着时间推移,特罗尼厄已经离开过去的精英学校,转而就职于一所天主教学院。当两人准备结婚时,特罗尼厄的子女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因此马克龙在30多岁的年纪就当上了祖父。由于这段师生恋,马克龙有一个外号“老师的宠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7 】24岁的马克龙在大学哲学专业毕业后就加入了法国社会党。但是很快他就因经济观点与社会党格格不入被排挤出党。随后他成为一名投资银行家,完成了多项令人瞩目的交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8 】退出社会党后,马克龙依然与一些社会党要员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例如法国前总理米歇尔·罗卡尔。虽然马克龙和极右派领导人勒庞一样都是政坛黑马,但执政观点却截然不同。因此他的异军突起被视为对付勒庞、遏制极右翼势力抬头的抗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9 】马克龙身边的人都清楚特罗尼厄对他产生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无论是马克龙的竞选主张还是政治决策,都留下了特罗尼厄的痕迹。马克龙创立前进党之后不久,两人共同登上了《巴黎竞赛画报》的封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10 】面对流言蜚语,马克龙站出来表示:“如果我当选,布丽吉特将拥有一席之地,这个地方并不是我的身后,而是我的身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11 】马克龙近日在巴黎出席集会时向支持者说,自己“欠她很多”,声称若得不到妻子特罗尼厄的支持没有今天的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12 】撰写新书《马克龙:一位完美的青年》的女记者富尔达说:“马克龙想告诉大家,如果他在一个小城镇能追到大自己24岁、育有3个孩子的女人……尽管受到抨击和嘲笑,他也能征服法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13 】马克龙就读巴黎第十大学、巴黎政治学院、法国国家行政学院等名校,攻读哲学、财经等专业,曾任投资银行家,其后出任现总统奥朗德政府的经济部长,去年4月建立中间派的“前进”运动,8月辞去部长一职,其后投入总统选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14 】在选战期间,特罗尼厄担任丈夫的非正式顾问。有一名马克龙的助手曾质疑她出席高层会议,她回应:“我是他粉丝会的会长。”短短1年前埃马纽埃尔·马克龙还只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经济部长,如今却成为终结法国极右翼势力抬头的希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15 】如今,法国的政治版图已经重写,法国的政治规则将被刷新,而如果未来法国的总统确实是埃曼纽尔·马克龙,也许将会看到一个与现在不同,却更加美好的欧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2017 08: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017 1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9:01 , Processed in 0.02055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