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877|回复: 3

四季就是前路,生活即是江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2-2017 07: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11249620083153991el.jpg
1、能使所爱的人快乐,便是得了报酬。

2、愿你,此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自己。

3、命运注定要遇见的人,无论怎样都会遇见。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如果说相遇是久别重逢,希望我们别来无恙。

4、最好的感情不是追求天长地久,而是我们都清楚地认识到,如果我们不永远在一起,生活就失去了意义。

5、人最大的修养,是知人不评人。

6、长到这么大,我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部电影,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首歌,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个人,时常觉得人生其实没那么有趣,偶尔也会质疑活着的意义,所有来自于书上和别人口中的意义都不曾说服过我,但今天突然觉得,大概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用余生去找到那些最爱吧。

7、突如其来的脾气,大概是积攒了很久的委屈。

8、人最难的就是学会怎么平静地面对离别,而这个世界的吊诡之处就在于:当你学会平静地对待离别时,那个人已经在你心里永远不会走了。

9、有时候,昨天的事恍若去年的,而去年的事恍若昨天的。严重的时候,居然觉得明天的事仿佛昨天的。

10、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11、时间总是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

12、选择了往前冲刺之后,就不要再环顾四野。你心爱的人,你喜欢的一切都会在前面等待着你。

13、你既然认准了一条路,又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14、一个女人,随着时间,总有一天所有的人都会要求你去做妻子做妈妈,可你不能忘了提醒自己,你还有才华——笛安

15、我从未拥有过你一秒钟,心里却失去过你千万次。

16、你追求的,正是你不想再失去的。

17、我们总觉得自己还小,还能贪婪的享受美好,后来发现自己不知从何时开始,看得清糖衣炮弹,读的出微笑后的杀机,懂得应付敷衍,去面对好多自己不曾想要面对的事,表面上人畜无害,防身的刀却一直攥在身后从未离手,这一刻我终于承认了成长这回事,只是不知是好是坏。

18、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爱情,但不能放纵自己过一个烂透的人生。

19、生命只是如此前行,不必说给别人听,只在心里最幽微的地方,时时点着一盏灯,灯上写两行字:今日踽踽独行,他日化蝶飞去。

20、愿你,冬来温雪,夏来赏荷,春煮清茶,秋着布衣,四季就是前路,生活即是江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2017 07: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17 10: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17 14: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还活着,努力地顽强地辛苦地活着。
争取奋斗到有一天,我发个英雄帖就让人无法拒绝的状态。
江湖人生尚未完结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1:39 , Processed in 0.05140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