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549|回复: 1

世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2-2017 08: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05-04.jpg

1、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却是一览无遗的你们。

2、后来回忆起的,不是获得的荣誉,赢取的掌声,而是忙到快崩溃还咬牙坚持的日子。

3、一个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其实就是选对身边的人——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4、除了电影里,不要指望着有人会等你四五年,不联系了,感情就淡了。

5、爱一个人,也是爱自己和认识自己的过程。

6、经常有人悔恨地说,我当时真傻。这并不是真的在反省当初自己的傻,只不过痛惜算下来吃了亏。要是早前一桩莽撞事得利了,事后就会用另一种嘴脸说,到底傻人有傻福。

7、除非互相喜欢,否则所有的喜欢,全都是心酸。

8、过了年再说吧——这句话是留给拖延症、选择困难症、不想放手、不能解决问题的失败者的。



9、现在多学一样东西,以后就能少说一句求人的话。

10、可以爱上好几个人渣,但是千万别爱一个人渣好几次。

11、不到黄河不死心,不见棺材不掉泪,不看到他结婚你都不懂放弃。

12、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13、得不到回应的感情就像在飞机场等一艘船,在船上等一辆车,在白天渴望星星,在夜晚妄想日光,心有所属,却无处安放。

14、不开心时做个深呼吸,不过是糟糕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辈子。

15、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纪,身体健康,亲人安在,现世安稳。可惜你意识不到,因为一点小事,心情就一团糟。

16、如果能好好相爱,没人选择孤单。

17、我从不羡慕街角拥吻的情侣,我只羡慕牵手散步的老人,因为我知道,谈一场白头偕老的恋爱是有多不容易。

18、我做过很多事,每一件,都是为了靠你更近一点。

19、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点也真的无所谓。

20、世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17 2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恭喜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6:04 , Processed in 0.04199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