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64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是最贵肉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8-8-2016 08: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伴着《来自依帕内玛的女孩》钢琴伴奏款款走来,她就是巴西国宝,据称走一步就45万美元的世界超模,吉赛尔·邦辰。
看到她的身材和颜值,作为一个女的,作为一个算是见过很多美貌女艺人的女的,都会大脑一片空白,唯一想到两句话:

一是:此女美到男女同吃。二是:此女老天爷给饭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先看下她的履历,相信很多号都做过了,咱就简单介绍下。

1980年,她出生在巴西。

童年时候,她就长得非常高了,14岁的时候,身高已经飙升到1米8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邦辰的母亲非常有先见之明,让她在圣保罗参加模特训练课程。1995年,邦辰拿着雨衣逛商场,被星探发掘,1997年,邦辰搬到了纽约。

到了纽约后,她遇到了Alexander McQueen。1998年春夏时装周上,那场名为rain的秀让世人知道了这位来自巴西的“美胸战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时间,一线大牌争相让她代言走秀,邦辰一口气就走了42场。

她开始频繁摘得VH1/Vogue年度最佳模特奖,被《时代周刊》评委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成了Kate Moss之后最火的超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3年的福布斯模特收入榜上,她以4700万美元的年收入傲视群芳,连续八年蝉联冠军,第二名的收入为800万美元,只有她的零头。

2014年,这位国宝级超模还出现在世界杯的决赛现场,与前西班牙球员普约尔现身护送大力神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研究完G神的履历,你会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她的人生如此成功和完美?简直完全颠覆了所谓红颜薄命说啊。

看身材,有胸的人没有她腿长,腿长的人没有她脸好看,脸好看的人没有她有气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看事业,35岁就赚了4亿美元,当大多数这个年纪的女性刚刚人到中年进入职业困惑和瓶颈的时候,人家想退休就退休了,有钱才能任性。

看婚姻,35岁有儿有女,这一张喂奶照曾经是风靡多少职场妈妈的励志鸡汤!凭什么,人家这妈妈当的这么美,还不耽误开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真的是天生好运气吗?

我们最喜欢从女神身上,分析分析对咱们妹子有用的方法论了,所以,看完邦辰开了挂的人生,总结起来核心是三个词语:清醒,坚持,自律。

第一, 很早就清楚并且发挥自己的长处,选对了专业。

我们很容易受到影响,尤其在我们童年的时候,觉得自己是异类,觉得自己被同类排斥,为了融入群体,甚至去改变自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看看邦辰怎么做的,她很早就当模特了。将自己的身体优势发挥到了行业极限。

而且一做,就是很多年。

在一个美女那么多,高竞争力的青春饭行业,邦辰的职场成绩单,真的不辜负她最贵肉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邦辰几乎包了所有的时尚杂志封面。Dior、Dolce & Gabbana、Missoni、Bvlgari、朗雯、Guerlain、Earl Jean、Zara、Michael Kors、LV等大牌都争相和她合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00年,她正式与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在同年和2005年,分别穿了价值1500万美元和1250美元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梦幻文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业内最佩服的,是她的Gisele指数。

英国《每日电讯》报上曾经有一篇文章,把她代言旗下产品的公司收集起来,并将其在过去一年中的股价进行整理,结果发现只要是邦辰代言过的品牌就会大涨。比如巴西某人字拖品牌找她代言,卖了2亿多双。

因此,即便34岁还被品牌追捧,代言香奈儿N°5五号香水和H&M2014夏季比基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用十七年如一日的坚持,换来了如今的江湖地位————心无旁骛,不理会身边的闲言碎语,在你擅长的专业领域做到极致,是很多人得以成功的秘诀。

很多时候,成功并无捷径,就是那种偏执和狠劲,一种一条路走到黑的执着而已,这也是著名的1万小时定律。

第二:很早就结束了不合适的情感,进入了家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般来说,长成吉赛尔·邦辰这样的,桃花一定特别多。

但我想说的是:在一个美女修炼成女神的道路上,烂桃花,往往是浪费时间,消耗自己的无效爱情。

我遇到过很多女孩,她们美,但是因为过度依赖美,迷恋美,沉迷在各种奇怪桃花的包围中不能自拔,回忆过去,只剩下一些靠谱男和不靠谱男的交往故事。其他就没有啥长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可是美,在邦辰手里,是一种工具。厉害的美女,一般都是如此:一个人活成一只队伍,不会被狂风浪蝶迷晕,而是一直有超级高的清醒。

吉赛尔邦辰最出名的恋情就是和小李子了。2000年,小李子颜值正值巅峰,在一次活动上与邦辰相遇,随即相恋。期间虽然二人几度分分合合,但小李子都用钻戒和甜言蜜语哄回了芳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05年,莱昂纳多带着邦辰走上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毯。媒体问吉赛尔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邦辰答:一个孩子。

可小李子不仅没有给承诺,还去泡夜店。女神直接宣布分手,还把之前小李子送的钻戒都卖了。卖前男友送的礼物这件事简直太酷了!更何况他还是小李子。

之后,邦辰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帅翻天的前橄榄球运动员汤姆布拉迪,2009年2月26日,吉赛尔穿着象牙色露肩婚纱在加州完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现在,儿女双全,夫妻俩的日常就是带孩子、运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三:自律。

讲真,在美国呆了一年,我明白一个道理就是:非亚裔女性到了25岁以后的皮肤和身材保养,会比亚裔女性艰难的多,简直就是对人性的考验。

首先:这是由身体基因决定的,比如很多白人姑娘黄金年纪是13岁到25岁,身材颜值都美的冒泡,但一旦过了30,就会不经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次:国外的饮食,太多高糖高热量了。饮食习惯决定她们很难减肥。

而模特,又是一个严格要求自律的行业,走秀之前,维秘天使们都会搭配一个健身教练,同为巴西超模的Adriana曾说,秀前的六周,每天只吃蛋白粉和绿叶蔬菜,最后一天滴水不进。

所以,邦辰能做到将近20年屹立不倒,她每天的饮食是这样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觉得身体就像一座神庙。”

邦辰接受采访时曾说:“我越尊敬我的神庙、我的身体,它就能越好地为我工作。所以我每天冥想和健身,健康饮食。”

今年1月,《波士顿环球报》曾对邦辰夫妇的私人厨师Allen Campbell进行采访,Allen透露:“他们吃的80%都是蔬菜谷物,其余20%则是瘦肉。”

不仅如此,还不吃白糖、不吃白面粉、不吃味精、不喝咖啡、不吃含咖啡因的食物、不吃菌类、不吃乳制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夫妻俩想放松一下呢?Allen坦言:藜麦配蔬菜对他们来说,就是一顿好菜了。

不仅如此,邦辰还是一位健身狂魔。

她喜欢各式各样的体育运动,怀孕期间也不放松。每天坚持练习瑜伽,一周骑自行车三至四次保持翘臀。此外,邦辰还酷爱拳击,家中常备拳击沙包,这就不难理解女生为什么有紧实的双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8-8-2016 08:1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8-8-2016 09:0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8-8-2016 11:14:30 | 只看该作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8-8-2016 12:33:32 | 只看该作者
吃成这样,我还是过大鱼大肉不上进的穷日子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8-8-2016 12:40:52 | 只看该作者
梦中女神呀,从看维多利亚的秘密就喜欢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8-8-2016 18: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4:09 , Processed in 0.02145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