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女团中谁的盆骨最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5-2016 08:1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大概是为了宣扬健康理念,韩国女团热衷于运动骨盆......在大多数的韩国流行舞蹈中,姑娘们扭动前顶,将骨盆耍得虎虎生风,而这却苦了屏幕前的男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韩国某脊椎诊疗中心日前于首尔江南站、蚕室站等20多个地方,进行一项“女团中谁是最美盆骨女”的问卷调查。该脊椎诊疗中心表示:“通过这次问卷调查,可以知道女团中哪位成员拥有最美体型。很多女星凭借修长身材和优美姿势吸引观众,而要摆出优美pose的基础就是要有健康的脊椎。”

一:榜上有名“安慰奖”

Secret 全烋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6岁全烋星是Secret队长,不仅能歌善舞,还拥有傲人E杯和蛮腰,只要一跳“盆骨舞”就会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少女时代 徐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来就以歌舞擅长的少女时代,91年的徐玄作为团队里的老幺,绝对是扭腰摆臀的主力干将。

f(X) Krysta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94年的Krystal不仅在团队中是主唱,还是队内的领舞,虽然165厘米的身高只有40kg,但是扭起来能让所有男人喷血。

二:探花

EXID Hani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Hani的《Up & Down》的魅力从去年延烧到今年!诱惑力爆表的性感骨盆舞多看几次也不会腻啊!

三:榜眼

After School Nana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有“全球最美”封号的Nana(林珍娜)是女团After School的成员,模特出身的她扭起来没几个人能扛得住。

四:状元

AOA 金雪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韩国新军中情人的雪炫是AOA的形象担当。雪炫不只脸蛋完美和身材火辣,她拥有粗细合适的大长腿和性感翘臀,34-24-34黄金比例让她获选为韩国最美骨盆女星NO.1,根本浑身都是戏!

最后,奇怪的是

前段时间给大家分享的韩国尤物居然没有上榜,虽然在Bambino团队中是最会扭的,但比起前辈们或许缺少些资历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5-2016 08:1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18:11 , Processed in 0.03218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