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012|回复: 2

雪梨女律师转行当网红模特 粉丝破百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2016 09: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说到米伦贝克(Pia Meuhlenbeck),不得不说她的时尚感真的很好。
  据《每日邮报》报导,身为网络红人的米伦贝克拥有120多万粉丝,但在开始当模特、发博文之前,她是一名合格的律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8个月间,来自雪梨的米伦贝克就拥有了自己的奢华运动休闲系列,是Grazia的市场主编,而且上过数不清的杂志——这都是在她在网上分享令人艷羡的生活方式时发生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两周前,米伦贝克在自己的网站“Finding the Finer”发文宣布Grazia新职位时,似乎还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想想看,一年前,我才刚刚开始走上律师之路!多么刺激啊!”她写道,“毕业后就发生了很多变化。我开始有了我自己的运动休闲品牌SLINKII,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我自己的照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特别是我的Instagram账户,开始受到关注,然后下一分钟(呃……一年后……)我有100万粉丝了。从那个时间点开始,所有的事情都有点疯狂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虽然她的生活方式看上去“有点儿疯狂”,但她的Instagram却很平静。她的页面看上去一直都在享受夏日的假期,满是比基尼照和让人们看了很想去运动健身的照片。这些照片都在宣传米伦贝尔自己的品牌:SLINKII Athletic。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米伦贝克和男朋友,还有创意总监瓦托(Kane Vato)一起创立了自己的运动休闲服饰品牌,涵盖瑜伽裤、露脐上衣和瑜伽垫等产品。品牌网站上还介绍道,盈利的一部分都会捐给环保慈善机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两天前,米伦贝克宣布,SLINKII将发布一些泳衣相关的产品,包括沙滩浴巾。
  拥有傲人身材的米伦贝克在发展自己的品牌时,是一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会在自己的网站上分享训练臀部和核心力量的健身方式。
  虽然米伦贝克把大部分生活放在网上和粉丝分享,但她也会在“Collective Hub”分享一些幕后的事,比如承认自己创业意味着每个日子都有不同的挑战,还有典型的一天从做瑜伽和健身开始。接着,她会去看展、和公关人员讨论接下来的摄影,然后和David Jones一起参加时装秀。一天结束前,她还得和SLINKII系列的批发商开会,然后再拍照发Instagram上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米伦贝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6 09: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6 1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0:13 , Processed in 0.03632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