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0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 悉尼CBD又出事了?爆炸巨响吓坏血拼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12-2014 22:4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悉尼CBD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突然有一个沙井盖被炸开,导致交通混乱,吓坏了那些赶着在圣诞节前做最后血拼的购物狂们。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来自澳洲电网(Ausgrid)的发言人魏乐(Philippa Wheeler)说爆炸发生在周三下午4点前,是因为一条地下电线故障导致的。“如果地下发生故障,会发出巨大响声,压力增强会产生强大的力量。”她说。

目击者说沙井盖当时飞出大约1米远,沙井里有烟冒出,但澳洲电网只证实沙井盖在爆炸中“移了位”,爆炸发生是因为沙井内有气体集聚而且电线故障产生了强大压力。

发生故障的是一条1.1万伏的电线,但没有导致断电。事故发生后抢修队很快赶到现场,魏乐说消防和救援局以及澳洲电网的人已经确定这个地区安全。“澳洲电网的抢修队今晚将返回现场并进入沙井,以确保故障电线及周边电线没有受损。”她说。

警方说他们疏导了沙井周围的交通,这个沙井位于市场街(Market Street)拐弯处附近,克拉伦斯街(Clarence Street)235至239号外。

交通管理中心的发言人赖安(Dave Ryan)说市场街的一条西行车道和克拉伦斯街的一条北行车道被封闭。“沙井就在拐角,所以车流还是很顺畅。”

沙井盖由钢筋和水泥制成,事件中无人受伤。途经的行人都说被吓得不轻,因为考虑到澳洲目前的安全形势而且上周刚刚发生了人质挟持事件。

突然觉得悉尼好危险啊,还是安心待在家里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5:31 , Processed in 0.01678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