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46|回复: 0

世界足球小姐瓦姆巴赫迎娶同性恋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013 0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艾比·瓦姆巴赫(左)与伴侣萨拉·霍夫曼 (资料图)

  扬子晚报10月11日报道,近日,足坛出现一则劲爆消息,去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小姐得主、美国国家女足主力前锋艾比·瓦姆巴赫(Abby Wambach)在夏威夷完婚,她的另一半是她的女足队友萨拉·霍夫曼(Sarah Huffman)。瓦姆巴赫这位绿茵女强人终于迎娶自己的女友,冲破世俗喜结良缘,堪称足坛首对正式公开的同性伉俪,的确是需要勇气,这也成为体坛最热门的话题。

  足坛女强人与队友终完婚 夏威夷度蜜月推特秀恩爱

  瓦姆巴赫选择10日在推特上公开宣布婚讯,高调公开宣布已经与女友兼队友霍夫曼结婚。瓦姆巴赫喜悦地大秀甜蜜:“我们现在幸福极了,过去一周的蜜月实在太棒了。”原来,两人上周在夏威夷公开举办婚礼,美国一家网站还为此进行了直播报道。

  身形健美堪称绿茵女强人的瓦姆巴赫,现年33岁。瓦姆巴赫自2003年以来为美国女足出场208次已经打进161球,是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曾随美国女足获得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冠军,2003年女足世界冠军,并且在今年年初获得了去年国际足联年度世界足球小姐的荣誉。而瓦姆巴赫的另一半霍夫曼今年29岁,同样也是一名女足球员,曾入选过美国女足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场1次。由于瓦姆巴赫和霍夫曼都曾在西纽约闪电队效力,两人在球场上就是一对好搭档,而在场下两人也是“互生情愫”,并且感情开花结果,不顾世俗与偏见终于步入婚姻殿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瓦姆巴赫在10月10日的推文末尾打上“蜜月”标签

  足球成月老促成同性伉俪 两巾帼感情长跑修成正果

  对于这场婚礼,美国一些主流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并且多是正面的评论并且对两人送上祝福。最先报道瓦姆巴赫大婚消息的,是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美国名人消息网TMZ。

  实际上,足球正是这两人真正的月老,也见证了两人在绿茵场上并肩作战的友谊,使得两人逐渐了解对方,有了共同的语言、爱好情趣与生活价值观,友情最终升华为爱情,直至最后不同寻常的同性婚姻。上赛季,瓦姆巴赫与霍夫曼共同效力于西纽约闪电队,该队是首届美国女子全国联赛的亚军得主。实际上,此前两人便曾经共同效力于美国女子足球大联盟球队华盛顿自由队,以及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球队神奇杰克队。正是因为两人在三家俱乐部以及美国国家女足共同效力过,是多年的好搭档好队友,也使得两人在场上的长期默契也转化为场下的心心相印。

  两人如胶似漆获队友祝福 同行出柜促其完成婚约

  瓦姆巴赫与霍夫曼婚前就可谓是如胶似漆,感情好得如同连体人,双方都声称在生活中离不开对方。

  霍夫曼曾接受费城一家媒体采访,当被问及如果被困在一个孤岛上,愿意伴随身边的五样事物时,霍夫曼的回答:“我的两条狗,糖果,音乐,还有瓦姆巴赫。”看来,瓦姆巴赫早就成为其生命的一部分。瓦姆巴赫也表示:“感谢所有人对于我和霍夫曼的支持和热爱,现在我们喜不自胜。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这场婚礼是梦幻般的。”

  两人在国家队的队友布兰迪·切斯汀(Brandi Chastain)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对于瓦姆巴赫和霍夫曼的结合感到非常开心,并且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我曾经与瓦姆巴赫在国家队合作多年,我非常了解她们的感情。瓦姆巴赫与自己心爱的伴侣喜结良缘,我希望她们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

  值得一提的,这不是美国女足首次出现同性恋情。早在去年,美国女足中场大将梅根·拉皮诺埃(Megan Rapinoe)就曾公开出柜,宣布自己的同性恋者身份,表示自己和女友、澳大利亚国家队女足前锋萨拉·沃尔什(Sarah Walsh)交往已有三年。也许正是受到队友勇敢承认同性恋者身份并且受到祝福的鼓舞,瓦姆巴赫与霍夫曼也决定完成她们此前定下的婚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5:23 , Processed in 0.01789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