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52|回复: 1

阿富汗军阀养男孩当性奴成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9-2013 2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这些人大多是没有胡须的10多岁男孩,他们被称作“芭洽贝里什”,是有钱人和军阀的性奴。包养男孩是阿富汗一些地区的恶习,有很长的历史。阿富汗巴格兰省42岁的地主称“有一个男孩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谁要想炫耀,都得有个男孩。”
  
    阿富汗一名被包养的男孩
  
  
    阿富汗军阀养男孩当性奴成风 互相PK炫耀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他们本是男儿身,但却要穿上女人的衣服,在宴会上陪男人跳舞,还要陪他们的男主人睡觉。这就是阿富汗北部一些沦为性奴的男孩的真实生活。
  
    这些人大多是没有胡须的10多岁男孩,他们被称作“芭洽贝里什”,是有钱人和军阀的性奴。包养男孩是阿富汗一些地区的恶习,有很长时间历史,而这也激怒了许多伊斯兰宗教人士。
  
    在阿富汗,“男女授受不亲”的观念很严重,因此在婚礼上都是请来男性为其他男性跳舞。
  
  
  
  但是,在阿富汗北部,前军阀和前游击队组织的指挥官把婚礼变成了男孩之间的比赛。“他们穿着女人的衣服,脚上还戴着铃铛,戴着假胸。”每周,一些前游击队指挥官都要在阿富汗北部普尔埃库姆里一带开舞会。“有一个男孩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谁要想炫耀,都得有个男孩,”来自阿富汗巴格兰省42岁的地主埃纳亚图拉说。
  
    38岁的商人亚瓦尔说,他以前是游击队战士,现在住在普尔埃库姆里附近,他训练了一名能帮助他工作的男孩。“我很喜欢抱着男孩,他的气息和体味简直能杀了我。我和他在一起至少3年了,从他才15岁起。他当时找工作,我给了他一个栖身之地。”“我给他穿上女人的衣服,并让他睡在我的身边。我喜欢他,他是我的一切。”亚瓦尔说。
  
    希尔-穆罕默德来自阿富汗萨尔波勒省,他沦为一名前乌兹别克族指挥官性奴时,只有14岁。现在,他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后来,我离开了家,成了他的秘书。我跟他在一起10年了。我现在长大了,但他还爱着我,我还和他睡觉。”另外一名男孩艾哈迈德•贾瓦德今年17岁了,被一名有钱地主包养2年。“我习惯了,我爱我的主人。我喜欢跳舞,喜欢像女人一样和主人一起玩,”他说。
  
    尽管很多阿富汗人呼吁打击包养男孩这种丑恶现象,但由于参与其中的很多人都有钱有势,因此他们怀疑打击也不会产生什么效果。不过,阿富汗警方说,他们一直在尽力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9-2013 23: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这些拿男孩当女人替代品的男人,多数都是异性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2:13 , Processed in 0.0304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