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9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口述历史] Pandanus Beach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2023 14:2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来想着一年内能完成独立开车去一次海边就不错了。

不想朋友鼓励着,直接google了一个 beach near me, 就搜到了这个叫Pandanus beach。感觉这个地方也有缘份,panda与中国有关
最近的活动panda,换汇panda都不错的。


顺便连开车上一次高速这个属于今年该完成的,也一起完成了。赞赞赞。

一点点的高速,跟着导航,就来到了这个地方。人声鼎沸,马路对面是一家人气很旺的冰淇淋小店。

自从来了澳洲,在外面吃得少了,感觉外面的东西是又贵又不好吃。不过冰淇淋除外,家里有好的冰淇淋也带不过来的啊,所以就买几个最便宜的。是种仪式感嘛。

有两座小亭子,座落在伸向海面的两条路上。说路也许并不准确,是瞭望台吗?

走下海滩,虽然这海滩并没有黄金海岸的美,但胜在海水温热,浪花小,小到象浅浅的河。

更有一个巨大的泳池,与海一墙之隔。初看时,恍惚象到了泰国的无边泳池!

真正的仙境不是白云飘渺人迹罕至,而正是这人间烟火气。你看,那水龙头下,一个叫Ben的小娃,只穿了尿不湿,刚刚在大人冲脚的地方冲完凉,跑到旁边不肯回来。

你再看,游泳里,两个少年在扔球。泳池边,妈妈坐在那里看着孩子们玩水;而不远处是水隔几分钟就浇下来的小喷泉,孩子们尽情等待玩耍,尖叫。

更有一个小狗,在我脚下闻着什么。他的主人也不过七八岁sharlott,却在教育着他,“come back,that is rude。” 与萌萌的小姑娘攀谈几句,便离开,心满意足地回家去了。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Serin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4-4-2023 14:58:2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

其实开车不难的,手熟而已

也有办法不上路练车,玩开车游戏,可以选择公路的那种,适应一下会车和超车的感觉

游戏玩熟之后,开车就剩操控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snapdragon + 50 Thanks mighty CHATGPT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4-4-2023 17:04:0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新年第一天发的帖子呀。   好兆头。

开车就是公里数到了,就熟了。  各种事情都是这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snapdragon + 50 谢谢年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19-4-2023 20:45:17 | 只看该作者
CHATGPT 发表于 4-4-2023 14:58
恭喜楼主

其实开车不难的,手熟而已

谢谢!转眼又是交注册费和车险的时间了。开了一年多了,加了五箱油,这样下去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手熟。走不熟悉的路还会有时候象国内一样,左转到对面的道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19-4-2023 20:46:15 | 只看该作者
5years 发表于 4-4-2023 17:04
楼主是新年第一天发的帖子呀。   好兆头。

开车就是公里数到了,就熟了。  各种事情都是这样的。

是的,我还是要多跑些公里数……
谢谢年版,说话真让人心生欢喜啊!
确实好运不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4-2023 10:28:21 | 只看该作者
snapdragon 发表于 19-4-2023 20:45
谢谢!转眼又是交注册费和车险的时间了。开了一年多了,加了五箱油,这样下去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手熟。走不 ...

闲暇的时间我也会去指导别人练车

毕竟在澳洲可以不需要教练,全牌即可签名拿驾照

练车可以先跑自己熟悉的路,闭上眼睛都不会跑错的那种

这样可以专心练技术和操控

如果没有熟悉的路,就跑经常要跑的路,当然不能是很复杂的路

开车其实很简单,就是眼、手、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142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