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楼主: kevin妈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视]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2季开播了(第4期35楼)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9-4-2019 17:56:49 | 只看该作者
kevin妈妈 发表于 9-4-2019 16:30
鲍云的处理方式不是最好的,可是那些舆论,那些制片人三观不正,魏教授出轨等等并不是鲍云说的,就事论事 ...

我没有说这些人身攻击,桃色新闻是鲍云说的。也不否认他的能力。但所有这些后续的网络舆论起因是因为鲍云在网络上的质疑。所以我才说他这个处理方式和他的最强大脑不合。在没有仔细求证的情况下,也不寻找正确的解决问题方法就挑起了网络舆论。而舆论的导向结果大概也不是他所希望看到的这些与作弊真相完全无关。另外记得看过魏教授曾经贴出关于鲍云要求一位队员输掉比赛,并许诺复活他,不知道是真是假。对此你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10-4-2019 08:55:27 | 只看该作者
QWERTYASDFG 发表于 9-4-2019 17:56
我没有说这些人身攻击,桃色新闻是鲍云说的。也不否认他的能力。但所有这些后续的网络舆论起因是因为鲍云 ...

鲍云肯定没有想过中国的网络舆论这么恐怖,这些并不是他的本意。
魏教授帖出来的东西,不管是真是假,我只能说魏教授比鲍云更没有头脑。在这个时候,爆这些内幕出来,除了是火上浇油,除了让最强大脑这个节目更不堪,我实在不觉得有什么好处。
希望王峰不是这么笨的人,不要去搅更多的事出来。
其实这两季的最强大脑,那些队员怎么说话、怎么表演、队长抢人、复活等等,连我儿子都看得出来是假的,我儿子说这些都是节目组安排的。
我儿子是最强大脑的忠实粉丝,以前的节目,他曾经反复看。现在也有看,不过看完一遍就不会再看了。
套路实在太多,假的东西实在太多,再也不是原来那个最强大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10-4-2019 13:55:18 | 只看该作者
kevin妈妈 发表于 10-4-2019 08:55
鲍云肯定没有想过中国的网络舆论这么恐怖,这些并不是他的本意。
魏教授帖出来的东西,不管是真是假,我 ...

其实我对这个节目也有看法。比如之前说到一个赛制,对方错了就可以升级。结果很多选手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升级了,甚至都不知道这些选手能否做对。但是怀疑作弊这件事被炒热以后,我觉得如果不是鲍云故意的就是被人利用的。一是节目在播出前2-3个月录制就完成了。如果有怀疑为什么到播出以后才重提这个事?二是凡是不站队鲍云的都被网络黑化,站队鲍云的都没事,比如郭采洁就没被人肉。再说桑的三观也不是因为疑似作弊事件才形成的,难道现在翻出来就可以证明节目作弊了?更离奇的是靠两张看似毫无联系的海边图片就能把魏弄出轨,而且还是妻子孕期。如果不是魏当初站错队,估计这轨也出不了。反正如果不是我的智商太低,就是吃瓜的网民智商太高了。无论是否作弊,我感觉这么一闹。鲍云大概里外都不是人了,虽然我一直觉得他这人的形象挺好。但做朋友的话,谁不怕背后会被朋友来这么一刀。节目组炒热了话题,看节目和不看节目的都开始关注了。反正这一季的节目也录完了。如果明年想换个制片,还可以借此再炒一回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10-4-2019 14:25:37 | 只看该作者
QWERTYASDFG 发表于 10-4-2019 13:55
其实我对这个节目也有看法。比如之前说到一个赛制,对方错了就可以升级。结果很多选手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 ...

我反而是只看了头两天的话题,之后就再也没有去关注了。不喜欢这些八卦,好好的节目,被舆论八卦弄成什么样。
水哥是最明智的,应该是去年做过一季队长,知道了内幕,今年就不愿再做队长了。从今年的三个队长看得出,魏教授是最看重名利的,所以,我最敬重的是水哥,最不喜欢的是魏教授。
炒作是我很不喜欢看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10-4-2019 17:10:07 | 只看该作者
kevin妈妈 发表于 10-4-2019 14:25
我反而是只看了头两天的话题,之后就再也没有去关注了。不喜欢这些八卦,好好的节目,被舆论八卦弄成什么 ...

你说的对,好好的节目被舆论弄成这样。应该也不排除竞争对手有意炒作带偏这个可能。因为最后得益的如果不是最强大脑就是最强大脑的对手。所以我觉得鲍云如果不是故意的就是被人利用。目前几个很火的节目里,以前挺喜欢看唱歌的,现在也不看了。相亲的更是觉得没意思。我是学理科的,虽然这个节目做的一季不如一季。不过只有这个节目还在看着。神级人物可遇不可求。好像打网球的各种比赛,来来去去就只有那么几个人在玩。水哥之类的也不可能满街都是。所以炒作和转型也是必然的。选手的输赢对我来说没什么感觉,但他们的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方法还是有借鉴意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11-4-2019 08:53:33 | 只看该作者
QWERTYASDFG 发表于 10-4-2019 17:10
你说的对,好好的节目被舆论弄成这样。应该也不排除竞争对手有意炒作带偏这个可能。因为最后得益的如果不 ...

如果最强大脑节目被舆论炒成这样,还能最后得益,那真是没有什么节目可看了。
说到唱歌节目,那个中国好声音,我群里的一个朋友说,他认识节目组的人,整个节目是写好了剧本,所有人背熟,然后表演得好像是真人秀那样。我喜欢音乐,所以每季的中国好声音和歌手依然在看,但仅仅是听他们唱歌而已。
最开始的非诚勿扰,我是很喜欢看的,后来也是越来越假,早就已经弃了不看。孟非以前是不错的,出名后,人也变了。人啊,当心里只想着名利二字,节目就变了味道。
虽然不喜欢现在的最强大脑风格,我们还是在看,我儿子对那些题目挺感兴趣。而且我也让他知道,这个世界上牛人很多,还有就是比赛的心态很重要,很多牛人心态不好都输掉了比赛。另外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努力去做了。我希望我儿子能明白这些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21:08 , Processed in 0.02448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