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684|回复: 7

肥猫老婆雇凶杀肥猫?雇的还是肥猫朋友!狗血剧才刚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11-2017 07: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3068aebfbe.jpg


  下面这个男人名叫Ramon Sosa,今年50岁,是一名美国拳击教练。

   ee4b236bd0.jpg




  Ramon Sosa是一名离异父亲,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生活。

  2007年,他在一家俱乐部里遇到了Maria Lulu,彼时的她是一位私人教练。

   f173fb6623.jpg




  当时,

  Ramon立刻就被Lulu的美貌所吸引,这简直就是他梦想中的女神!

  而且这个“女神”,似乎对他也很不一般……

  她会专门为他修指甲,磨脚修脚,还会把油擦在他的背上给他做按摩,这是其他人都没有的待遇,让周围的朋友都十分嫉妒。

  那一刻,

  Ramon觉得自己仿佛被幸运女神眷顾,一瞬间身在天堂。

  两人很快就陷入了爱河,并在2010年就结了婚。

   6e5bd7119b.jpg





  两人婚后的生活过的十分顺利....

  一开始Lulu并没有美国护照,随时都会被遣返出境。

  不过,两人的婚姻下,很快给Lulu带来了绿卡,她一下子就成为了美国永久居民,再也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

  等等,你说她是为了骗绿卡?

  NO,NO,NO,Ramon先生很严肃的表示,他们明明是真爱!

   f2b4cfc493.jpg




   a446173989.jpg




  婚后,两个人开了一家健身俱乐部,做做老板老板娘,利润也还不错,过的是蜜里调油,小日子十分惬意。

  而这美好的生活,一直持续到2015年初……

  健身俱乐部的生意越来越不景气,资金周转也越来越艰难,Ramon和Lulu开始变得拮据,日子也有些不好过起来。

  不过Ramon性格大方乐观,“我觉得我们一定可以挺过去的。”

  但没想到,Lulu却对他说,

  “我想离婚。”

  这让Ramon十分难过……

  两个人的经济状况让他们不得不只能暂时住在一起,Lulu变得越来越焦躁,脾气也越来越差……

  Ramon一直忍耐着她,努力维持着健身房经营,他天真的以为,等到家里再次有钱,Lulu就不会想要离婚了。

  但是,他并没有想到,Lulu早已不想再看见他了……

  她甚至想杀了他……

  这天,Ramon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来自他曾经的学员Gustavo。Gustavo曾经过过一段苦日子,不过早已挺了过来,

  在电话中,Gustavo的声音严肃而紧张,他告诉Ramon,“有人想杀你!”

  在一开始,Ramon认为这是个恶作剧。但听完Gustavo讲述了这几天的全部经过,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原来,Lulu不知道从哪找到联系方式联系了Gustavo,认为他有知道如何联系“雇佣杀手”的渠道,希望可以花1500美元杀掉自己的丈夫。

  Gustavo并不知道眼前这个女人是谁,也并不认识什么杀手,但他在看到女人给他的照片之后惊呆了!

  




  






   8fe60546a8.jpg




  这……

  不是自己曾经的教练朋友Ramon吗?

  这让他吓得不轻,只得立刻联系了Ramon,给他发出了警告并且商量对策。

  自己深爱的妻子竟然要杀自己?Ramon简直无法接受这样的消息和随之而来的打击。

  但是此时此刻,更重要的,是保命啊!

  试想,如果Gustavo拒绝了她,不知道她又会从哪儿联系其他杀手。

  但是,如果答应了她,那又该从那儿找“雇佣杀手”?铁定会露馅啊!

  最后他们决定,找警察帮忙!

  于是,Gustavo假装接下了这桩生意,声称自己认识两个杀手,定下了和Lulu的第二次碰面,

  接着,他机智的在衣服里装了微型窃听器,记录下碰面时两人讨论雇佣杀手的对话。

  碰面一结束,他就和Ramon前往警察局,交代了一切经过…

  警方听完这两个人的陈述,也惊呆了,怎么还会有这么凶残,又这么巧的事情发生!

  不过,警察冷静下来分析道,光是录音证据可能不够用,随时都有可能被妻子翻供,只有“人赃并获”,而且交易完成,这才更有效。

  怎么才能人赃并获交易完成?

  这不得让Ramon真的死了她才会真正履行交易么?

  后来,警方和FBI一起,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方法——让Ramon伪造自己的死亡……

  FBI用专用的血液化妆品给Ramon好好的上了个妆,让他看起来像是太阳穴直接中枪的样子,然后又把他带到德州的沙漠里,挖了个坑,让他躺进去,并且把他弄得脏兮兮的,让他认真装死……

  最后再好好的拍了几张“死亡证明”照片……

   9c0efd7ab1.jpg




   fe419c46ee.jpg




  




  此时此刻,谁也无法理解,躺在坑里装死的Ramon内心的悲伤和绝望……

  “这种经历真是太可怕了!2007年我第一次遇到Lulu的时候,怎么都不会想到我们会以这种方式结束……”

  但没办法,只能将计就计,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接下来,警方把Ramon关在了一间酒店里,不允许他联系任何人。若要装死,就要装得彻底......

  他们让FBI卧底警探扮演成“雇佣杀手”,联系了Lulu,告诉她任务圆满完成,要求付款。

  诱饵已经成功放出,Lulu这条大鱼很快就上钩了……

  在一间无人的停车场,Lulu与这位”雇佣杀手”见了面,她看着手里“真真切切,明明白白,毫无PS痕迹”的丈夫死亡照片,

  又想着这几天联系不上丈夫的情况,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只是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

  当地警方和FBI迅速包围了她,人赃并获,加上之前Gustavo跟她碰头是录音的证据,可以说是铁板钉钉,坐实她“买凶杀人”的罪行。

   0726e61ad8.jpg





  在法庭,Lulu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她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如果不是遇到了自己的朋友Gustavo,如果不是选择录音跟警方合作,

  可怜的Ramon先生可能早已不知道死了几百回了.

  在一出精彩的表演之后,Ramon险象环生,保住了性命……

  也算的上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吧……

  ref: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 ... ce-FAKE-murder.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1-2017 0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7 08: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猫老婆胱痒死了吧?痒到谋杀亲攻。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7 08: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人好可怕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7 0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撸撸姑娘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7 12: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猫老婆智商不行。我们北清出来的女学霸都是用铊杀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17 22: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1-2017 06: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7:06 , Processed in 0.05456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