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chen 发表于 19-9-2021 19:38:43

澳洲留学申请如何选择专业合适的院校?

  澳洲留学申请如何选择专业合适的院校?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1、要确定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优势

  其实很多学生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所以在确定学校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选择。这也是因为对未来并没有规划,也不了解自己的能力,所以在申请前需要先确定自己喜欢的,以及自己擅长的。

  2、积极提高英语

  英语不好的学生,在澳洲别说要完成学习以及考试,连平常的交流都难以进行,所以很吃亏。去澳洲留学英语就一定要学好,最好是在这里读语言学校,对于之后的留学也有帮助。

  如果自己是想用高考成绩来申请,虽然澳洲很多大学都承认高考成绩,但不代表学生能够直接用高考成绩到大学里去学习。因为学校不但会看学生的高考成绩,对于学生的语言成绩也是会有要求的。若是学生的语言不能达到学校的要求,就要去先读语言课程,直到自己的语言成绩达到标准后。

  3、考虑学费门槛

  除了要考虑各种成绩,还得考虑费用,在澳大利亚留学,学生每年大约要还花费30万元,那么在这里读三年本科的话,费用将超过90万元。特别是要读语言课程的学生,这里的语言中心的费用是很高的,一周需要几千元。所以如果自己的语言成绩不理想,但是经济条件又不是特别好的,还得做好经济准备。

  4、确定留学计划

  学生在确定留学计划时,首先要有留学目标,这样才好选择自己想读的课程,然后去了解澳洲这里哪些课程比较难申请,或者是有什么要求。但是一开始就得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还是比较难的,所以有部分的专业就算自己还没不确定专业也没关系。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澳洲留学申请如何选择专业合适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