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chen 发表于 15-9-2021 20:35:14

澳洲留学申请的相关问题有哪些?

  澳洲留学申请的相关问题有哪些?接下来澳洲论文AssignmentFirst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第一,澳洲留学怎么选专业?移民专业怎么样?

  澳洲是一个移民国家,不少学生为了为此选择移民专业。然而,选择留学专业更重要的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比如兴趣,特长等等。如果单单为了移民澳洲而选择利于移民却并不喜欢擅长的专业,本来能够学习知识的过程就很有可能变得痛苦无比,全无益处。因此留学澳洲选专业一定要清楚界定自己的目标。

  第二,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澳洲留学吗?

  没有雅思成绩,也是可以申请澳洲大学的。

  可以在申请澳洲大学的过程准备雅思考试,没有雅思成绩之前,学校可以先发Conditional Offer,之后再补上雅思成绩就可以啦,澳洲学校申请需要的是提前占位,占位的意思就是好的学校以及专业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去申请,和你同时竞争的有国内的学生也有国外的学生,能不能申请到,能不能按时入学全看递交申请的早晚。

  另外,澳洲的大学提供语言课程,如果英文不过关,可以申请学校的语言课程学习。

  第三,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申请澳洲硕士?

  大部分澳洲的大学是接受学生5个学期的本科成绩申请并且受理的!但是学校可以凭借学生四个学期的成绩单占位!占位占位占位!(不会受理但是会给学生保留位子,学生有了五个学期成绩单会第一时间审理,下录取更快)也就是说从大二开始就能着手准备申请澳洲的硕士!

  第四,到澳洲留学后可以转学吗?

  澳洲学制允许转学。

  同学们可以在不适应现状的情况下主动提出转学。转学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主动,一种自然是被动的。

  如果你到了自己申请的澳洲大学后,经过学习觉得跟不上进度或者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比如说有的学校比较重视理论研究,但是你想学习一些技术,那么完全可以主动去申请转学。

  另一种情况,就是当你挂科严重,学校认为你目前跟不上学习进度,有的学校会委婉的劝你转学。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ssignmentFirst教育网整理(https://au.assignmentfirst.ne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澳洲留学申请的相关问题有哪些?